<兩性漫談> 16-20 分析與回應 

(16)1963 女

時日月年

壬甲丁癸

申戌巳卯

2005壬戌,2015癸亥

.

1960 男配偶

 丙己丁庚

 寅巳亥子

2011癸巳

 請問婚姻運勢

 和外子感情不錯,他也是位很優秀的人,但在前幾年,他走了。請問這可從八字上看出嗎?謝謝阿姨

.

 <分析>

你也很優秀,領悟力非常高,只是<甲戌>本身就是躁木,算是旱木,旱木和濕木不同,前則要雕刻才能成器皿或藝術品,後則要水來養大養得茂盛。既是<旱木>就要有雕刻器--->那就是金(刀斧之類)。金是你的丈夫,所以要多聽老公的,你子息宮是<壬申>金水好濃象徵子女對自己很孝順,一家和樂景象。

.

至於老公,你都體會到他的柔情溫穩,現在這<癸巳>運對外會受挫折較多,地支巳火跟事業宮亥水相沖,你一定要給他鼓勵,讓他度過這一運,那就大功一件!! 下一個<甲午運>意氣風發很有朝氣。

祝福你們相愛到老~~

.

<回應>華阿姨,我是16,非常感謝您仔細的解釋和鼓勵,讓我有信心帶著兒子好好過日子,這對我很重要。也要向阿姨道歉,我在發問時,沒有清楚的說明,讓阿姨有些誤會。先生在2012年過世,2006開始生病,就在我2005開始壬戌大運隔年,是不是燥木又走壬戌運,就意味著配偶會出問題?

<回應>阿姨,可以再讓我說幾句嗎,從三年前對生命感到困惑,很幸運找到阿姨部落格,阿姨的文章,陪我走過許多低潮,阿姨對八字的論述,非常有邏輯,而且很科學,也使我對八字產生濃厚興趣。還有阿姨文章中流露生活的智慧,讓我有很多啟發,讓自己有些改變。總之,真的很感謝。

.

.

(17)涵1961女

 時日月年

 甲乙丙辛

 申未申丑

53壬寅大運

 

(配偶)1971男

 時日月年

 己丙己辛

 丑午亥亥

44甲午大運

 我跟我先生交往18年(沒有登記結婚),我們可以走到手牽手,看夕陽,白頭偕老嗎?謝謝華姨

 

<分析>

妳是乙未日,配偶宮為財,對女生來說情感上較辛苦,總是得主動些。整組八字凡辛、申都屬金,就是夫緣的意思,所以妳本身頗有男生緣,相當忠心於感情。

 

看男友屬丙午日,配偶宮是坐比劫,他個性較急,配偶宮比劫屬比較不專情(分心到朋友去)。但他出生亥年亥月,都是長生之地代表他本性非常上進富同情心,這股力道遠勝於配偶宮的午火,所以他是善良的,只是水火總是不太相容,你就不要對他太計較。相信他那個”赤子之心”..用這4個字我自己都想笑出來,男人就是男人,丙午就是丙午,表現出來總是口是心非,你就開一耳閉一耳得聽且聽少點多疑心,一定可以長久走下去,尤其這甲午大運。

 

 

(18)Mandy 女1977

時日月年

壬甲辛丙

申戌丑辰

33歲丁酉運

 

男1978(配偶)

時日月年

 戊戊丁戊

 午子巳午

33歲辛酉運想問夫妻相處~會白頭偕老?和家運

 

 <分析>

又一個<甲戌>日生的女人,又要重覆上面的話,叮嚀你要少嘮叨少動氣。地支土旺代表財多,財不一定是錢但一定是”勞力”,用勞力就會少用”智力”,所以生活上盡量少說少做,多用腦力,更要多休息。跟前面那甲戌的一樣,子息宮是壬申,子女孝順自己年老也改變很多,越老越完美。

 

老公嘛,戊子日,表面看來一條龍,私下經常一條蟲,其實那只是因他怕你,他事業宮<丁巳>貴氣重也很拼的人,現行<辛酉>干支都是財,認真於事的好運,彼此好好加油。應該有一男一女。子息有子午沖水火不合現象,你知道了就放心中,時常提醒自己別老是小小子水要去沖3各巳午火喔,最後你還是敵不過的!!

 

<回應>阿姨,我是18,若以老公命盤,老公是單親,和婆住在一起,婆媳該怎麼相處?

<覆>他媽媽好似很有潔癖很愛忙來忙去,你就把自己和老公照顧好就好,她愛做什你少理。因為老公<辛巳>日罩得住的,你有事就跟他私下說說,但最好少說不好的,雖不是媽寶,說他媽媽壞話他也會不高興。

<回應>阿姨,我懂了,謝謝阿姨!!

 

<回應>阿姨,可再問ㄧ下,老公人緣好,外面朋友超多,會不會亂來或外遇?

<覆> 奇怪呢?我自己結婚40年最不擔心的就是"老公外遇",男人會外遇一定是自己不夠女人味以及男人太花心喜歡跟女生哈啦! 所以,自己不要是<黃臉婆>,其次,他若外遇,馬上"趕出門"換家裡鑰匙,不然自己款款走人,我比你們老一大輩都這種思想,你們這一代有啥好擔心!!

 

<再覆>你說:是不是燥木又走壬戌運,就意味著配偶會出問題?--->不是,他的過世是他本身環境和自身基因遺傳問題,你命盤躁再逢戌土,無論跟誰都會很辛苦,但是壬戌,天干是壬水,衝到事業宮丁火,其實對你日主甲木還是不錯,走到哪都有貴人相扶。

 

 

(19)Jan1964女

 時日月年

 庚壬甲甲

 戌辰戌辰

2015戊辰

 

 <配偶>

1967男

時日月年

甲丙乙丁

午戌巳未

2012庚子。

問:結婚20年了,一直吵鬧不休,想問夫妻相處之道。

 

<分析>

是呀,結婚20年了吵不累?!我小嬸跟她老公是同學也是吵吵吵…快30年,我小嬸說,”我已經把他當空氣”,香香的就靠近一點,臭臭的就離遠一點,這是她的經驗也是一種”宿命論”,我都快被她感染。

回歸你的命盤,四柱皆陽,天干食傷地支官煞,食神是思考能力很好的官煞嘛屬於相當當自我約束的人,問題就是四柱皆陽像個大男人,忍忍忍,忍不住就痛快大罵一場!!現在走戊辰官煞運,已經是極度在容忍。提醒你的是,如果不是四柱皆陽(地支辰戌辰戌雙沖),你會跟古時女子一樣忍聲吞氣,心情不好就是嘆嘆氣該做還是做。意思就是把內心不平之氣壓下去一些,盡量讓自己放鬆,那地支辰戌辰戌雙沖跟誰共同生活都是日夜不寧呀!

 

你老公丙戌日巳月生,巳火是他事業上的貴人,丙戌日脾氣暴躁沒耐性,加上他父母宮未土真是銅板沒兩個拍不響。

你多少還有小財氣,多多蓄財,他是存不住錢的人要扣緊一些。你自幾天性使然有工作就把精神放事業,純家庭主婦就參加一些公益分散夫妻間注意力,大概就是這樣~

 

 

(20)施菁菁1969女

時日月年

庚丁甲己

子丑戌酉

2011-己卯

 

<配偶>

1975男

時日月年

己辛戊乙。

亥巳寅卯。

2014-癸酉

問--事業如何才能有更好的發展.及夫妻相處上的眉角.婆媳之間的相處。

 

<分析>

丁丑日女生跟我差不多,多才多藝,只是你事業宮<甲戌>,行事風格經常強勢有些浮躁,這破壞丁丑日溫柔本性,要忍要改慢半拍冷靜行事。目前<己卯>大運正是大氣勢,這一運努力衝下運<庚辰>必財豐。

 

老公是很有智慧而且行事頗能幹的,你就放心讓他發展,他地支3個長生,貴相暗伏。

你們郎才女貌聰慧相稱的一對,加油喔,多善用彼此長處讓好更好。

 

<回應>阿姨好.我是20號.想請問辛巳日的"巳"字算是--火(官煞).還是金長--生(比劫).坐下配偶宮.怎麼解釋...謝謝!

<覆> 如果天干有金相呼應,巳火跟金關係匪淺,若沒有只能當較溫和的"火"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