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的<養成>就是一生命運的主宰

這不是甚麼名言,是我每天收看柯P當市長後的一舉一動感受出來。
他是外科醫生,經過長時間的專業磨練,提升到獨當一面的<急診救助小組>總醫師,這就是<養成>。現在,他換了位置來到<位高權重>的台北市長寶座,那累積20多載的<養成>依舊不變! 對事<準>和<快>,對人<誠實>,有錯<道歉>…..

也不是專文來歌頌他啦,是…又勾起我在<五術界>特立獨行風格的小小感觸。
我的<養成>來自20年的<專業訓練>。從25歲成立<退稅工作室>到後來開小貿易商,一路都是專業和認真。特別是成立公司工廠後,我是負責人也是總業務,客戶小部分來自國外雜誌廣告,大部分都是來台的”代理商”的開發案。每個<個案>依產品難度會擬定1月、3月、半年,甚至2年開發期。處理過程第一道就是先完成<樣品>讓客戶確認。產品有內臟(pc板)開發、外觀打手模、樣品功能外觀都得一再修改。這些過程繁複,甚麼聰明才智且放一邊,<耐力>可真是擺第一重要。這耐力不緊是時間更是跟客戶互動<得體性>。

柯P的目標是”死人要活起來”,我的..簡單多了,就是養活員工滿足股東紅利的<訂單>。

從2014-9月進入<八字命理>論壇,舉凡個別<問事>和集體的<150組事>,到目前尚在做分析的<100組命盤意識圖>,你們會發現,我的發表文章一定有頭有尾,完全抱著對當事人的<誠懇和負責>,那是對人,公共論壇對個人部分隱私難免有所保留。若是發表<對事>的po文,一定不隱瞞、絕對沒有"留一手”,<證據到哪就辦到哪>~~

這就是<養成>,討好或是特意贊美對我來說…會內疚。因此,朋友們要逐見習慣我的<風格>,若是”說重了”讓你不舒服,就反而要特別去<細思>。不要當成是一種詆毀或攻擊,我這腦袋瓜裡最裝不下的就<傷害>,尤其是傷害別人來提升自己,此種行為是我一輩子最討厭最難以容忍的!!

會不會話太多?!.... 打這文章就是跟著腦袋走不費力氣嘛…多謝忍耐看完..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