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回顧> 拾回錢包

 

滿冷的夜晚,跟大家聊個暖呼呼的<問事分享>,明天起更冷就無法打字囉。

那年..1995,我正在與幾位職員開早晨會議,一通電話進來,小姐要她過半小時再打過來說正在開會。

溫小姐叫我: 華小姐她說急事,耽誤你一分鐘就好!

我抓起電話,聽到哈囉就知道誰: 啥事這麼急?

: 我剛在股票場,發現<錢包>被偷了,裡面有圖章存摺…..全是大家當。

: 那快去報警啦,找我幹嗎?

: 哎唷!!報警報警,已經報的呀,要問你甚麼時候可以找回來? 都是…..

: 少來,我又不是通靈的怎知道! 我在開會,30分鐘後再給我電話,我會幫你看看….

.

向來我是絕不看考試、賭博、彩券股票這些東東,丟東西何時會找到? 怎麼看?

她大我一歲是<戊子>年,現在只記得是<丁丑>日,那月好似陽曆8月,她說背著大包包錢包放裡面,失意被偷走。

我對照流日看呀看….公共電話又進來。

: 哎唷,急得我滿身大汗,你算好了沒?

: ~~~算啦~(沒好氣回她)

: 拜託啦,你每次都神準,給我一個日子,不然..我真的會去跳海!!

其實我有盤算出某幾天,但,萬一落空了….也吧!

.

"這樣,我給你幾個日子,沒說準不能罵我喔。

: 很討厭呢!!你就說嘛,多少有個希望,我整個家當都在裡面~

於是,我給她2組日期,第一組是3天後的財日,如果獲財不就等於找到了? 第二組是約10天後的某日。

.

她很高興..3..3…..

.

3天她一早就來電問,下午又來電,把我煩到想提早下班。下班前她來電,只說一句就掛斷: 我要去警察局了!!

.

害我那一晚整腦都在想,原來尋獲失物要看財,又一好印證!

.

次日上班雖掛記著這事,她沒來電也無法知道結果。(那時可沒手機呀~)

中午..來電了: 哈囉…….(有氣沒力),我現在很累..要去睡一覺。跟警察找到小偷,有失竊戊,但是沒有我的包包,沒吃沒睡太累了….!!

掛上電話..我的心情也跟著好沉..好沉……,結論是<財日>她忙碌了一整天卻沒找回東西~~

不是放馬後炮,給她二組日期時我是較看好後面這組,因為….

.

幾天後她又給我電話,錢包依然沒消息。

為緩和她的情緒,我深深吸口氣鼓起勇氣跟她說: 放開一點,也許就是不見了,應該沒啥損失你身分證存摺等都有去掛失吧,新證件出來就重新開始吧,過幾天你會開心些喔~

: 也只能這樣囉~謝謝你陪我操心,還好到目前銀行存款沒被盜領,改天請你喝茶~~

.

跟她談完,我很自然放開….

.

那天快下班,她來電確認我有在公司要我等她,馬上到。

.

當小姐幫她開門時,她一手香檳一手她的包包,高高舉起...大喊: I am so happy! Thank you~~~~~

整個人抱過來! 當然職員面前問我: ~~~你是怎麼算出來的?

..笑笑的回她: 就看出這幾天你心情非常好呀!!

她高興的眼淚都擠出來! 坐下後她說: 其實今天一早我買的那支股票上升了心情就轉好,下午4點多警察局通知我有人撿到錢包裡面有我證件,我半信半疑先去看看再說,結果只有現金被拿走,其他都在,撿垃圾的發現有身分證才送去警局。

又問我: 你是怎麼看出我心情好?

..問得好,回她: 天干雙比劫,朋友往來密切代表超開心,地支是食傷,食傷暗生財,得來全不費工夫!!我也要感謝你讓我有所印證。這香檳明天找<s>一起來慶祝,她也很想知道結果。

.

各位,這分享..讚嗎?

 

**2014-1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