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回覆<問事 8> 前,來一段輕鬆的,你絕不相信的<好命盤>分析。
我叫她<萬人迷>,長得真是迷死<男人>,甜美聲音爽朗笑聲,只要是男生….都恨不得把她給吃了~
先列出她的命盤:

時  日  月  年
己  甲  乙  乙
巳  午  酉  未
2 丙戌,12 丁亥,22 戊子,32 己丑,42 庚寅,52 辛卯,62 壬辰,72 癸巳。
女。現60歲。現


從我認識她起到現在快40年,經歷如下:
1. 身材棒,口齒清晰,中英文、粵語都利害,屬高知識份子。
2. 工作能力好,接訂單太利害,Buyer 都指定找她。
3. 有3次婚姻紀錄。
4. 家境好,卻很獨立經濟都考自己,卻從不缺工作不損財。


這麼完美的女人有啥好提出來分析? 且看:
1. 命盤木火土外,就月支那個寶貝<酉>,酉既是工作更是她的"正官"(情感)。有的旁邊一個午火,這午火有事沒事就去騷擾,所以她的感情方面可以說"來者不拒,去者不追",常被我開玩笑: 少一根筋!

2. 第一任丈夫學歷比她低工作更經常換來換去,吵吵鬧鬧10多年就離了。這一離她即將進入<庚寅>運,問我是不是很快就可以找到對象?  我說對象當然有,你甚麼時候缺過?(最愛虧她)  只是這<庚金>七煞在天干不是甚麼好對象不宜結婚,地支有財進,生活無虞就好其他你自己看著辦。

3.於是她在一客戶召喚下跑去香港幫他接單。這一運雙方僅止於同居。這期間她常來電跟我保持聯絡。在香港好多年於<庚寅>運最後3年很想台灣就跟對方平和分手。 回台後我們見了面,我跟她說,隨便去交交朋友等52歲才會有<正官>,過了2-3年(沒閒著男友不斷)果然遇上真正喜歡的男人,也就結了。

4. 我以為會白頭偕老,因為她老運壬辰、癸巳都很好,越老越熱氣騰騰。沒想到結婚8年,她老公竟然肝硬化..走了,這下可妙,留下過億的財產,讓她昏頭轉腦,老公前妻的孩子也早都拿到父親配產獨立去了,那年她才59歲,還是一支花般美麗。 目前61歲,又是富婆一個人沒管日子快樂極了(老公還留有事業讓她輕輕鬆鬆當老闆)!!

5.大家注意看,她子息宮是巳火,早告訴她晚運好,可是她除了跟第一任丈夫生一個兒子外就無法懷孕,這孩子一直跟他父親,與她是常見面吃飯,依舊和前夫生活。她說,我就算當阿罵也不可能如你說的"幸福美滿"。我說大概時候未到,你又不能生,看會不會前夫兒子都搬來跟你共住,62 歲後的<壬辰>運屬印,是一家團圓的景象。

6. 一個人生活的確很孤獨,難耐寂寞的她交起老男友來了。第一個是鰥夫,子女頗多問題不少,她問過我,當然被唸唸唸...後就逐漸散了。我跟他說哪叫幸福那是拖累,別自找苦吃。最近又被另一男士看上而她自己也相當喜歡對方。又來問我,我說甲午年火宮酉金小心被欺侮了。後來知道對方在等待離婚中,被我罵到臭頭,"你呀,隨便被拍一張床下照都得陪上名譽和金錢呀"!!

7. 前幾天發一命盤給我,唷!!是個40多歲帥哥跟他很談得來,萬人迷說差太多歲不敢跟他約會。我想也對,想了幾天,昨晚打電話跟她說: 收他為義子,這命盤主人很有氣質和骨氣,會找到好老婆,過幾年還真的有兒有媳有孫咧~

有意思ㄏ,<分享>這命盤給各位重點就是: 人生不一定都要"苦撐"過日子,凡事<隨遇而安>,過於拘謹又何苦?  瞧我這<萬人迷>,一輩子感情事都如夢般來來去去,可是,她沒吃苦,跟他共同生活過的男人都對他很好,偶遇心煩是難免,大致來說...也年過六旬,有情、有錢、懂得過好日子不失為上策,其他..少煩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