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爺的老車昨晚竟然出事。黑漆摸八的小路上跟一台摩托車狠狠撞上,因為他的大燈不夠亮側面來車就整個人撞上他的玻璃上滾下右邊地面趴著,我嚇得趕緊下車去看對方。

還好他慢慢坐起來也慢慢站起來~~~ 因雙方車速都不是很快對方摩托車損失不大,那人的拖鞋拋到老爺車頂..總之,幸好那傢伙身強體壯似乎沒大礙,老爺下車後問他,要等交通來..還是..,他拿出千元大鈔,對方想想...默默收下,收拾收拾就離去。 大兒子車子在後面看得一清二楚,雖然老爺都一語不發,回到家大兒子還是跟他說:把巴,你的車一定要淘汰... 老爺的右車燈全毀,剛噴漆的右前桿幾乎都差痕累累,是大兒子把破碎的車燈拆下才能開回家,難怪他一語不發~~

 

-------------------------------------

今早開車去修車場路上,姨丈居然跟我說,那摩托車是從右邊衝過來。 啥?從右邊衝過來,那個人怎會從左邊拋上來滾到右車輪?這老人家的判斷力要打零分。

到修車廠,老闆問他怎會這樣? 他不好說推稱自己撞到東西,我這才仔細看那凹下的鈑金和整座脫落的燈座,推定是摩托車撞上他前照鏡下方,力道不小才會整個人拋上引擎蓋,摩托車再撞壞車燈整台車滑向左方車到去。

哎唷,那一霎那,我真的嚇壞了,第一個念頭就是,千萬別又要我去給人家拈香。他36年前的車禍善後都我一個人處理,既賠錢又得去拈香跟家屬跪拜賠罪~~~

再說我家3個男人都表現很好,當那個人站起來顯然無事,小兒子拿著平板手機大聲說,爸爸,我報警喔?!老爺順勢問他讓警察來處理還是...。大兒子全家車子就停在後方沒下車(這點很高竿)他很冷靜..靜觀其變,像徵"目擊者"。對方知道自己根本也沒看清楚路況完全沒煞車,有目擊者在對他不一定有利,乖乖拿錢了事。

一個事件呈現我們全家都是有能力處理緊急狀狀的,很欣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