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去新竹,慣例把車停在診所後一條街。跟小兒子約好10點,夫妻倆給例行檢查洗牙,約11點多都完成。臨走時小兒子說宿舍有一大袋中秋禮品要我們先帶回,說完他騎腳踏車先回去。
我跟老公去取車時,老爺取下<停車費>的單子,就直接到宿舍樓下等兒子下來,我沒下車,兩父子交接後直接拿回車上就開回觀音來。
 
通常老爺都會在附近7-11繳停車費,糟糕的是怎麼都找不著單子,煩煩躁躁回到新屋街上胡亂吃個午餐就回家來,我累死了沒去理會他自顧自的上樓休息睡午覺。
3點多我下樓,他也下樓說要去復健,叫我不用去,趕快上網找找如何繳納<停車費>,可見他煩躁多久~
他出去後,我上網查看...天呀~~密密麻麻的條文..還提到信用卡等等,真是昏了~~
於是發了個skype給小兒子:爸爸的停車單據可能在跟你拿東西時掉在那哩,你去看看附近地上有沒有。現在不知如何繳?他焦慮萬分。

10分鐘後小兒子回電,"我找到了..在大路邊!!⋯⋯",那時已是快下午4點。
老爺回來,跟他說"停車費幫你繳了!"
他興奮的: 現在上網繳費這麼方便?

"我哪那麼厲害?!是你兒子到大街上把它撿回來,去繳了!!"
這下,把他可愣住了?...早上的事~~~~
"是阿,一張才20元的小單子連新竹的風都懶得吹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