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我家"發生"大事..我家老爺老爺車終於水箱管破裂~
發了個簡訊給老大: 趕快放鞭炮~~~你阿叭ㄟ車仔水箱的水都漏光了~~~
發現後1個多小時,他才騎著腳踏車去最近的修車廠找人來看看。

20分鐘後他回來了,騎腳踏車從後院進來,說修車人就來了~
我到前院等,果然一部小汽車來了,停在前面草皮上。
車門打開,那光著上 身的修車老闆就問:
"你爸爸回來沒?"
我爸爸? 真爆笑!!
強忍著~~到後院招老爺..."郎來囉~"⋯⋯

後來知道老爺要換新車,臨走還跟我說:
"叫你爸爸買我這一款,省油!"

天呀~~爸爸呀~~以前在孩子面前不都叫他"拔把",現在有孫了就
叫他"阿公",那是在家哩,竟然連外人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