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後巷<卡車違規行駛>經過長期抗戰,在去年春天總算協調:每天行駛時間8:00am~5:00PM,以為還我一個寧靜晚上和好眠,結果施行1-2個月後,一切都又回歸<無政府狀態>。忍忍忍...又是一年。

昨天社區會議跟村長抗議這件事,交警執行無力他也很無奈。
對面家小林先生大聲跟我說:打<1999>..1-9-99...現在公務人員最怕的就是1-9-99...
老太婆我半信半疑...這政府公務人員上至總統下至垃圾車隨員,哪個人怕"人民"??
戰戰兢兢打給1-9-99..好奇怪,竟然讓我囉囉嗦嗦訴苦,繼續問我"林太太,你還有甚麼不便的事?"..害得我臉都紅了。然後又跟我要手機和email。最後再放一小段<語音>:請問您對這位服務人員的平價是..1.非常滿意~....當然立即按1~~

睡覺前檢查信件,阿娘喂~~縣政府來一封有<案號>的公文!!
真是不得了的1-9-99,接著就看這一夜囉~~
⋯⋯
親愛的~這一夜..無聲無息,偶而小車滑過,大清早七點多站窗口...一部卡車、連結車...都沒~都沒~
他們是怎麼辦到?太有效率,那..就請司機老大乖一點,不然..嘿嘿..天天都去給<服務員按個#1>。

都9點了..來去叫老爺起床,這一夜他好似夢遊到"天庭"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