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

從長庚回來,賓主階歡...10分鐘登錄完檢驗報和開了該開的藥。
下次約診是6個月後,真好!
拿了藥單走出診間,他..一臉狐疑....
問: 藥才開3個月,半年後來看..那我不是不夠吃?
我:健保局規定只能開3個月,醫生給你開"雙份",可以吃6個月。
他:甚麼叫"雙份",我每次一顆每天三次..
我:還是每次一顆一天三次,不能多吃。
他:醫生開雙份..一天開6顆,就是要我每餐吃2顆.....
我~~~暈了~~ :好罷,你就一天吃6顆。
他好驚訝:胰酵素一天吃6顆會大便大不吃來....⋯⋯
我: 那就乖乖吃一顆~

回到家,他把所有藥都點清楚:我懂了,一共180顆,,每天3顆,可以吃60天,還有2張180顆藥單,剛好半年!!
你該不會夜一臉茫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