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日期:5/15/00 06:27 AM


拜讀了您那篇合婚的文章後我覺得您似乎有點兒誤會我了!
我並不是你所想像的那種人、或許您看了我與她的八字後、覺得可能會拆散一對姻緣、所以不想論斷、我能理解、只是我們分手也已近九年,而她過世也將滿三年,而如今她從托夢中也願意嫁我,也從通靈者方面確定了這件事,這是我求之不得的阿!


只求華阿姨為我們這對苦命的戀人指引,畢竟我們已有九年未曾相見,至於她有什麼樣的改變我實在不曉得,但我相信八字所對她的影響應該還在,我所想知到的是我該如何對待她,在她有形有體時,我可以真實的感覺到她的喜怒哀樂!


現在她是個靈魂,她能感受到我的一切,也許您會勸我讓她走,但她已經答應嫁給我了,我又豈能打退堂鼓,我並不想負她,所以才會想請華阿姨幫個忙,如華阿姨認為死人無法論斷那我也覺不再提,或是因為其他的原因也請華阿姨明說,我不會怪華阿姨的,在此再次附上八字,勞煩華阿姨了。
 


男:


時  日  月  年  


癸  癸  辛  辛


亥  丑  丑  亥


 


女:


時  日  月  年


甲  甲  癸  癸


戌  寅  亥  丑


 


男:1971年生,2000年虛30歲,25壬辰,35癸巳


 


<回覆>


早上我也收到另一封感人的「情」信,你們老是用這麼感人的故事讓我一面看一面老眼溼透…..


我是相信靈魂的人,依物質不滅定律,靈魂除非被宇宙間風暴摧毀,否則是一直存在,只是在我的「靈魂論」裡是沒有行動思想,也就是說,當一個人死了,軀體不管火燒或土埋,其身體裡的「原子團」會脫離軀體,這原子團相等於其八字氣流團不會散開,但因為祂已失去硬體(人的身體),所以祂不能製造新的思考,只能在有過的記憶體內行走,祂必須進入他人的腦來互動交談,因此我們常在睡夢中與過世的親人相聚,明知其已過世而不覺害怕。


我母親過世二十幾年,剛開始出現在我夢裡時,我很驚訝因為我很清楚她已過世,可是我捨不得點醒她,深怕我一說,她驚嚇而走!以後她常來和我「生活」,有時還帶我愛吃的素食來。十年前,我父親也過世,一段時間後,他門相偕來到我的夢中,和我一起過過以往的生活,有時是幼年的村莊,有時是青少年期的眷村,也經常有一起辦桌迎接我家親友的夢境…..。每次我都知道這是夢,但,我渴望和他們相聚;雖然他們有些早逝,藉著夢裡相聚,倍覺溫馨。


我活到五十歲了,仍不覺喪去父母的寂寞,更有勇氣擔下照顧弟妹的責任。


 


這是我的內心真實故事,想告訴你的是:為什麼祂們會在我們夢裡相聚,因為在祂的思維裡覺得進入你的腦中與你交談是最美好的事!


你希望與祂永久相聚,便不要驚動祂,就像我一樣,在夢裡和祂們自自然然生活,其他夢醒後的動作對祂們來說是「毫無意義」,這樣說法你可願接受?


所以,你大可放輕鬆,祂愛你,你也愛祂,就讓這對靈魂在夢中自自然然相會相聚,也許幾年,也許幾十年,也許一輩子!


但阿姨必須警告你的是:陰歸陰陽歸陽,不可連白天午睡也要思想祂,所謂「白日夢」是假影像的,只會傷害自己身體,也不要為了與祂相聚七早八早就躺在床上想祂,到最後自己腦部會「模擬化」,彷如腦組織自己設計程式一樣,模擬出你所期待的內容,很能滿足你的期待,就一而再再而三的演變下去,最後就會變成精神病患。


 


如果評論祂的八字,祂並非多情種,是個固執讀書人喔!


至於你的八字,八字全陰又是金水,陰氣(五行的陰氣,不是陰間的陰氣)盤旋,此25-35歲行壬辰運,辰是水庫,所以無論八字和大運水氣凝重,今年又是庚辰(金土)年,讓你如一湖沒通路的水,水位在漲高,與堤防濕土又相混,才會有如多冥想,如何讓自己腦裡陰陽錯開,要能健康的活在白天裡,又要享受美好的睡夢,身體健康生活正常反而是最重要的事。


度過這春季,夏季會讓你好過些,今年十月是很好的月份,但願你能遇上陽間的姻緣,讓思想人體全歸回陽體才是「人類」本質!


有問題歡迎再聯絡,我一定會回,只是有限的時間內常忙不過來。


 


華阿姨:
聽您一言我也覺得很有道理、只不過要做的到真的很難,從她未往生,想到她往生,也已將近九年了,雖然之前有用工作來痲痹自己、但每天也都有夜深人靜的時候,那種孤獨使我又不禁想起我與她過去的種種,想她早已成為我每日的習慣,對她的愛真的也很難戒得掉,而且我想我也已喚醒她對這份愛的珍惜,記得當我們去找那位通靈者時,他很明確的點出她家的一些事情,這些事是我所不知道的,而是當場打電話回她家詢問,才獲得證實的。那位通靈者說:她必須守花園三年,三年期滿就是要嫁給我,只不過她要我三年內不能結婚,而我當時也藉由通靈者轉達了我願意的訊息給她,聽了華阿姨的話後,我自己也沒有主張了!



情字這條路最難走,癡情的你在這九年裡編織出這段美麗人鬼戀,可見她在你心中是多麼重要。事情會這樣演變與你在這九年間未能獲得陽間的情感依靠有關,一旦有了陽氣進駐你的心靈,陰氣自然會消退。


對她的愛無須戒掉,一切順其自然,在正常的人類情感未來到前,你仍保持與她的心靈相通,只是務必保持自己本身的健康,健康的生活才是目前你必須努力的。


所謂健康的生活就是輕鬆自如的與朋友間往來,經常郊遊運動,工作有朝氣等等,就像一個正常有著美滿情感的男人一樣。


明年春後進入火氣流留年,有助於你重建自己的私生活,你現在已30歲,沒有正常情感世界,徘徊在陰陽兩界是非常危險的事,即時將來脫離陰界思維所以一定要藉助留年旺盛的陽氣來


我的建議:讓自己放輕鬆些,就當家裡住著神仙老婆,你下了班快樂的回家與她相聚,白天你認真的工作……看能維持多久,或許,有一天,你會發覺自己在自欺欺人,那時就是你做好分手的準備了!


據我所了解,真正通靈的人,他的腦神經裡有一套空著CPU的主機板,CPU就像一組八字命盤,通靈者可以讓「往生者」的靈魂進來使用他這部分主機板和駕馭軀體某部分,譬如表情及笨拙的動作等,因此他能很準確的說出很多過去的事,對未到的事,這些亡靈和陽世者一樣,應該是不知道的。


她說三年後和你結婚,這參雜著通靈者腦部組織的意識說法,我個人覺得最好不要相信,就像我們人類的命理世界,有術士說你好,又有術士說你會剋妻傷子必須做法事來


最後我仍要再次提醒你就是我前一文所提的:人腦部會「模擬化」,彷如腦組織自己設計程式一樣,模擬出你所期待的內容,很能滿足你的期待,就一而再再而三的演變下去,最後就會變成精神病患。


很多模糊的影像、情節往往是經由某一特定事實而由組織精密的腦部幫你製造出來,就像有些人自以為自己是俠士,為求取高武功,小小年紀就背著包包上山說要練武去,外人看了很好笑,他本人可是很任章的喔!這就是典型的模擬化,自己先築夢,夢又築巢,最後整個腦部都被佔滿,連行動神經都被侵入了就變成行動!


希望你知道我在說什麼,有些事在你這樣癡迷的情景中是說不清的,歡迎你有疑難時隨時給我信,我很樂意為你解憂,只要你還信得過我。


5-16-2000



 


華阿姨:
  那位通靈者並非乩童,而是能見能聽靈界之事,其他自己的意識亦很清楚,他只是轉述雙方的話,當天我也有問她為什麼要定三年,那位通靈者回答我說不知道說我女朋友沒回答他,我說怎可能沒回答,那位通靈者有點生氣的說她不願意說我也沒有辦逼她說阿,後來我與家人就回去了。
  不過經過昨夜至今天思考過後,我已做了決定,恕我直言,我既已答應她,我就應該不能動搖,就如您與您的老公,你們也都願意共同承擔,彼此在姻緣路上共同分享其苦與樂,百年人老亦要前往靈界,只是先後不同,而你們可以經歷了人生所有的歷程,你們也當然可以很滿足,而沒有遺憾,只是祂未能像常人一般經歷過所有過程,有其不滿足也有其道理存在,只是我比一般人提早感受到那個階段,我願意幫她完成她所未完成的部份,但我決不是站在同情的立場,而是我是真心的愛她。


我想華阿姨應該也認同道教之陰陽論,所謂「孤陽不生、孤陰不長」,陰陽不可分離,分離後即失去平衡,也如同五行「相生、相剋」不也是在追求一種平衡嗎?雖然太極圖上陰陽仍有一線之隔就如人界與靈界,但在太極上仍有黑白兩點,我想也意味著人界也包含了靈界,靈界亦包含人界,仍屬不能分開,只是我與她雖不能在實體上相互感覺,但我們在心靈在的這個點上能有其相同的認同實為不易,我想所有的婚姻的形成,大部分皆在於心靈上願意接受對方,而非建立在有無實體之接觸,但我並不是否定實體接觸的價值,而是心靈相通更為重要,如心靈不能相通、有實體接觸亦屬枉然矣!我相信精通術數的華阿姨現應該也能夠認同我的看法吧!也許這個決定有其不好的部份,但應也有其好的部份,而這些好與不好的,我與她也願意共同承擔,如同您與您的先生願意彼此共享苦與樂般,那是兩個人相愛的的甜蜜,藉由結婚這個步驟在人間而有所印證,相同的我與她也希望我們的愛在人間與陰間也能藉由這個步驟來印證我們的愛。



不過我仍然謝謝華阿姨的回應,我也真心的祝福華阿姨能與老公百年好合,也希望華阿姨能祝福我們這樣與眾不同的婚姻,如同太極「包含」之意,在此先謝謝華阿姨了!!
(不知華阿姨對我的論點評價如何?是否有其學習術數的慧根呢?願不願意收我為徒阿,我可是很崇拜您阿、雖然這個徒弟有點老.........嘻。)


 


我想每個人都有其勇往直前的目標,你有勇氣要穿越時空,別人是阻止不了,你家人可同意?會讓家人為你煩惱嗎?


不能用我和老公的婚關係來相比擬,我們吵架的時候可以丟碗盤,你們呢?他和我水火不容時,白天罵得臉紅耳赤還不夠,晚上連作夢都可以用夢話再繼續對罵你們行嗎?你總不可能用你的左腦驅使右手去打右腦袋,然後右腦叫左手回左腦一拳吧!


 


我是很科學化的人,對宗教那種盲目崇拜毫無興趣,幾乎處於無神論者,卻喜歡「佛裡」。若問我個人對陰陽界的看法,我是不會相信有陰界之說的,就如前文提的,「依物質不滅定律,靈魂除非被宇宙間風暴摧毀,否則是一直存在,只是在我的「靈魂論」裡是沒有行動思想」他們有如一輟凝聚一起的小行星,最亮的那一顆是「日干」帶著其餘七小顆,在宇宙層飄呀飄的。我對人類生命的生與死最多只能接受到這種程度。


 


對了有一部影片是布魯斯威力演的「第六感….」,那部影片在處理陰陽兩界的交流,與我的觀念幾乎一致,是我所見過的所謂鬼片中較科學化的一片,你可看過?若沒,要請你多看幾次,體會人鬼間接觸。


 


你想與我學習八字很歡迎,收你為徒不敢當,歡迎隨時切磋,目前在與我研究中的朋友有高達52歲的大陸學者,所以,你很年輕的!


祝你夜夜好夢日日體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