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研究自的命盤--紫微斗數,學藝不精,但各家學說均說我與夫緣情均薄(我為農曆63/10/22亥時生)因七殺星在戌宮坐旺,所對為廉貞天府,且見煞(地劫),因此我主夫妻不和,有情者無緣,有緣者無情....有一點我不明白,為何大家都說我宜當偏房繼室為宜?(是指我會剋夫?)我想與我的丈夫有緣又有情,難道命中註定這是妄想?


我還未婚, 或是婚前遇波折延遲...就能與我的丈夫有情又有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真命天子,是否真命天子就是上天為我們每個人安排好,若遇到了,就逃不過得與他結婚?


阿南回應如下:


(偏財)甲寅(偏財、七殺、偏印)


(正財)乙亥(食神、偏財)


(日主)庚辰(偏印、正財、傷官)魁罡


(正官)丁亥(食神、偏財)


 大運:10甲戌20癸酉30壬申40辛未50庚午60己巳


庚金生於立冬後27天壬水司令….


此命庚辰日生帶魁罡,魁罡之人很堅強,不容易為環境屈服,…妳學算命或許是想多了解自己,多了解命運的軌跡!


想自己來掌握將來,…然妳的遭遇令妳認定妳的未來就會如此….,妳要知道人生太多事是測不定的,有些事是自擾的,……不管如何我只希望妳能了解”做人要甘願”的承擔,既然妳被安排這樣的考驗,….妳自身也要負責,因在妳心裡存有不為人知的惡根性(明知不可而為,習慣之類….) 八字來看,書云魁罡的女命對婚姻較不利,易晚婚命運起伏大,到底是否都如此我還在蒐集命例,然眼前同年紀的朋友,確有好幾戀愛並不順利,晚婚的機率確很高…之於婚姻是否不幸?看來要觀查好些年才知結果囉!


再以命格來說生於立冬後壬水司令可知具食神性格,然寅亥合木又透甲,歸為偏財格。冬生金水寒以火來調後暖局,最好,生時有丁火雖不是最好,然有火已很不錯了! ..八字的整個氣勢是水生木,木生火。然妳本身的庚金很弱,…水生木生火,一心為著別人想反而累了自己,……妳說妳會剋夫嗎?不會吧!妳八字(火)是正官(丈夫),….妳的想法(水),妳的感情、佔有欲,是(木),都是顯現妳對對方的付出與專情,…對於這樣為夫勞的八字是幫夫的命勒!為何說是剋夫?我不以為然……若說不幸,應是屬於遇人不俗的類型(妳太……


大運來看,先行戌酉申西方金運,再行未午巳南方運,對八字來說都是正向的助益,妳知道嗎?老天待妳並不薄,..那妳的婚姻會如妳說的不利嗎?


我覺得並不會那麼慘,與別人比起來妳幸運多了,….若妳的眼光那麼差挑到那麼濫的對象,可別只怪命而不怪自己,妳是否忽略自己心念的意圖?


妳可以選擇好的對象,……若妳眷念著這段感情,妳的感情也就要如妳說的……。


這我就不明白了,已經有兩位師父對我說我若失去他會很可惜, (指前男友),他國曆生日xxx(我不知時辰),他們說,他有我所缺的火與土,而且他命中正好也缺我所多的木與火,如果我能再與他復合是最好不過,也就不會有夫妻情緣薄的問題了, 我現在真的很猶預不決,不知是不是真如他們所說,如果是, 錯過了這個真命天子我是否就得註定單身一輩子了? 


<阿南回覆>


>若妳以為五行就能解釋妳與他的緣深緣淺,... 妳是否太過認定妳是為他而活的呢?...五行的互補,是合婚的根據之一而已,..台灣也不只有他一命盤具備妳要的條件,何況妳說的"兩位大師"談的五行互補是否有問題?...


以下是我的質疑:


1.此男命(六字)缺火,.土也很弱..,自己都難保如何給妳?..


2.妳命的木對他沒有幫助,妳命的火很弱何能給他?...


3.妳自求多福吧!別人幫不上忙.....多看旁觀者給妳的那篇建言...


4.是那兩位師父給妳的建言,能否告知呢?...公佈上來吧!


 


其實我已放淡對前男友的感情,我並不是個優柔寡斷的人, 只是聽到不只一位師父這麼對我說,我內心很動搖,(至於師父的名字我不能報上,只能大略說他們營業的方位,一個在行天宮附近(非地下道),另一是在長安西路裡,另一個在天母....),他(她)們都勸我別放棄他,若他要求復合的話,命理我是不太懂,但是他們說我未來與我的丈夫情薄緣薄, 家庭重擔全在我身上時,我受到很大的打擊,所以當他們說有解救之道時,(他們說我前男友八字的前三柱已和我相合了,尤其是夫妻宮這一柱,其他二柱也成了比合,這樣夫妻既有情又有緣)....所以當我前男友回頭來找我時, 我才對他有種真命天子的期待,但是老實說,我對他目前只有普通朋友的感覺...


我真的不明白,究竟命理師是如何判定一個人與其夫情緣深淺?就因為五行?還是因為夫妻宮裡沒貴人(八字的說法)? or 夫妻宮裡坐落七殺及天姚?


我想親身體會,何謂天命不可違,若我真的夫妻情薄緣薄, 那我認了,但若我沒有與夫緣薄情薄,我一定會將我自己血淋淋的例子,出成一本書,打破命理書上所述注定我未來婚姻不幸的規則.


 <華阿姨回覆>


妳應該有唸些書吧!什麼叫真命天子?我實在沒搞懂什麼時代了還把男人用「真命天子」來形容,那地下街道相士的話妳居然當真的牢放心上,而把阿南兄的層層分析隔一邊?


真想求得好夫妻緣,就要平等對看,不要用「天子」來形容那一半,平等之後就要靠智慧來互動,所以請妳拿出平常心用你的智慧去應付情感,命運只是一種牽引而已,重要的是當「駕駛人」的妳,即時「情感」狀況不佳,能把住方向盤妳就是贏家!


放開心情,妳的命盤顯示妳就是那種凡事自我糾葛不停的人,老用一圈圈繩索套住自己,“解鈴還得繫鈴人”,一切切只看妳如何解套,別再自殘,心情放開來,以妳這種情懷如何和任何男人相處三四十年,又如何生一窩小鬼頭來煩,又怎能洗衣燒飯又要服侍那個真命天子,別傻了,順其自然!


謝謝菁菁給這位女性朋友指點身為女性還是唸那麼多書的高級知識份子會去引用"真命天子"這種象徵男性偉大的字眼 ,來形容自己可能共同生活的另一半就值得妳自己警惕 妳真的有幸在此碰到我們一群真心相告的不知名的朋友期待妳知福,然後得福,如果你的報復心一直無法改善再好的運程都會轉向阿姨我已是半百女人經歷看似完美卻常懷痛苦的婚姻生活有二三十載當初的"才子佳人"如今卻相互帶著仇恨過生活,是命?是運?都不是 是個性使然,個性渾然變形我們的命和運的支配者 ,慢慢妳會體會到我給妳的文章,如果妳從另一種浪漫角度去看,妳會發覺其中哲理,不要動怒


給自己祝福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