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感情與婚姻」出爐後,接到不少朋友問這問那,都很想知道我的婚姻生活,我想想,若只是說說老公好老公壞ㄚ,寫個「萬言書」都寫不完,升級一下,談談中年後「性」生活如何?這話題較叫座,但請各位別用有色眼光來期待,我不會那麼無聊拿「性事」來作怪,我要談的是「生活」。 

 

記得老公常提林語堂大師一段話什麼「年輕時候天天年過四十做禮拜,五十做旬(十天輪)…六十呀初一跟十五七十收會錢(一月一次),八十呀拜三節….」(有誰去幫我找出原文ㄚ!),每次我聽聽就忘了,意思是「做愛」是有分年齡等級,別要求太多。 

 

 

話從45歲以後說起。

 

 

女人不管還有沒有在工作,過了45歲對性事真的感到很累,就像張琪廣告上說的,一想到要睡覺就渾身不自在。

 

 

我想是因為男人中年後很怕自己「不再年輕」,只要熄燈就覺得該複習複習,不怕這個「功課」時間做得短,只怕做得少,所以,女人在45-50這段非更年期會出現焦慮症,一洗完澡就開時擔心,今晚做不作,誰先來?我說的累就是這樣哩~

 

 

那你們會問我,阿姨怎麼現在才得焦慮症,我現在的焦慮症與性事無關,我身心很好,所以我和老公間那段期間出現的困擾是屬「事業」上。

 

 

他主見強,我經驗豐,誰做主,明爭暗鬥得很,白天爭做主,晚上「性事」當然也被用來鬥爭,看誰忍得久,或看誰先向誰ㄕㄞ ㄋㄞ,壞現象是照大師規劃的「一個星期」都不上禮拜堂,上了床各矇自己的被,說被子,這也是學問,年輕時一條被子都嫌大,巴不得是疊在一起睡到天亮,現在呀….你一被,我一被,我的是絲被(半夜怕冷),他的是毛巾被,蓋腳(怕風痛),枕頭各人一大一小,還有,我們的床,特大號6x6 預計70歲後加寬到6x7尺,這樣中間才有空間,半夜爬起來尿尿不會碰到對方。 

 

 

50歲以後情況更明朗,且聽下面對白:

 

 

喂,你到底睡不睡,走來走去,影子晃來晃去我怎麼睡…..

 

 

晚間新聞還沒看怎麼睡!

 

 

那你去客廳看,

 

 

我在客廳看,你又嫌我房門關來關去妳真的很麻煩,睡就睡,耳朵那麼靈幹嘛!

 

 

ㄟ,我喜歡早起,而且我十點就吃藥了,再不睡,又要補一顆,吃藥可不是好玩

 

 

 

 

 

好了,總算讓我半睡半醒,不知幾點有身體擠到你身邊啦。

 

 

 

 

 

拜託,床那麼大,睡過去,你擠得我不能翻身

 

 

今天初一ㄌㄟ,

 

 

ㄛ吾,我都睡著了,等十五加倍還你,

 

 

初一就初一,怎能等~~~

 

 

 

 

 

電視上說這樣的行為可以告他「強暴」,第二天我向他提出「告訴」,他說:那個法官看妳身材這麼棒,會多判給我幾次,你才得不償失,ㄞ多少人像妳這年紀他老公碰都不想碰…..妳要慶幸阿…. 

 

 

聽到沒,我被他說的一臉茫然又暗自高興。 

 

 

45-50歲間的性尷尬期進入五十高壽後,我們不會再拿「性事」來鬥爭,一切反而很隨性,七天十天,有時忙過頭了,還兩個人躺床上,爭論「上一次」是什麼時候,到今天,阿…兩百七八十天了,阿那不行,趕快做做 , 免得去看泌尿科..快快快 

 

 

前一篇文章大談「情感與婚姻」,男女間婚前是否甜蜜,的確在於情感——彼此對情的感覺,而婚後夫妻間所謂「生活愉快、幸福」,絕大部分都取決於「性生活」,只要雙方能將「性事」調整好,我想「床頭吵床尾和」足讓婚姻生活不斷延續。尤其佔主動地位的男士,更應有責任讓家庭更有情趣ㄛ。

 

 

 

 

 

祝天下有情人成眷屬後「性生活」愉快,趕快熬到五十歲,就可以安枕無憂一同數日子算次數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