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壬辰日/戊申月

我是1972年8月29日下午五點半左右出生,女的。

我目前很困擾,不知道該如何取捨,我現在在美國,但是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該不該留下來唸書,當初是糊里糊塗的申請到學校的,我不是很想來,但是留在台灣工作的並不理想,原本以為是申請唸碩士,結果陰錯陽差的變成要重讀2-3年左右的大學部課程,根本不確定能不能再申請到碩士班,所以我唸得不是很高興,只是大家都勸我要忍耐,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可以來美國又唸到很好的學校。我媽媽不讓我回台灣, 我該如何選擇? 我的情感又如何?

 

 

你的八字︰

 

時   日   月   年

 

己   壬   戊   壬

 

酉   辰   申   子

 

大運︰8﹙12/19﹚丁未、18丙午、28乙巳、38甲辰

 

1999年虛28歲行丙午運,12/19後轉乙巳大運。

 

依八字看妳是個性堅強相當有智慧女孩,父母待妳如朋友。聰明愛讀書的妳在38歲以前卻行財運,財運代表物慾環繞,較難專心於課業書籍上,相當可惜!這89-99年應該是交異性朋友的流年,換一個環境就變成一種【環境壓力】。妳在美國哪一州?氣候如何?媽媽讓你流哪兒一定有她的想法,只是我從命理上看不出什麼災難,有的話只是感情問題,然而情感才是人生一種歷練,何況你也老大不小了,你說是嗎?

 

 

這兩個月讓你格外想家想親人,這十月中旬後會好些,既來之則安之,我想十一月起會有一些變化,求學進修方面會逐漸順利,明年也算是好讀書年,龍年會有私交不錯男友喔!2001年也是好流年哩。

 

 

今年12月19日起轉入乙巳大運,這一運你會較有主見,才華受重視。

 

總之,情況是越來越好,要對自己有信心。

 

 

 

 

華阿姨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