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壬申日/丙子月

問同事命運:

時  日  月  年

 

丁  壬  丙  己

 

未  申  子  亥

 

2001年虛43
大運:8丁丑、18戊寅、28己卯、38庚辰、48辛巳、58壬午。

阿姨用流年來說明辛巳.壬午的情況,可惜他往後大運又同樣走辛巳.壬午真是很苦命 ,地支走火應不錯 經濟情況好轉,但巳亥沖 子午沖可能有錢較安定後 又有其他的問題了,我看他先生的八字好像也可看出晚年較好。

 

同事先生的八字

 

時  日  月  年

 

癸  壬  癸  丁

 

卯  辰  丑  酉

 

大運:24-33 庚戍 34-43 己酉 44-53戊申 54-63丁未 64~73丙午
與我同事的命相同 都喜木火,月時干帶癸水劫財把正財丁火都沖掉了 地支未帶財氣,現行44-53 戊申 走地支申運 申辰合水 財運不佳,我想亦是要等到54以後走丁未 丙午大運才會好轉。

 

不過這位仁兄有雄心大志 雖然生意失敗 還是想要東山再起,雖然口袋空空 但名片掛的是總經理總幹事 交往的也都是達官顯要,為了要與上層社會交往 還唸了學費超貴的EMBA研究所,現在在做有關通訊方面的生意 需要好幾億資金(可惜景氣不佳 找不到金主)

可憐的是我同事,先生能力強在外派頭十足 收入也算不錯 但賺的錢都拿去還債了,我同事就要負責一家老小的生活開支,連先生的學費 都要低聲下氣跟娘家借 (EMBA有時都還要捐錢給學校 我同事都很想叫她先生不要唸了,但她先生堅持這種錢付的有代價 以後做大生意賺回來就可以了) 我同事只求能把債務還清 平平穩穩的好好過下半生,但她先生因為曾顯要過 總是想要一夕發達回到以前的樣子,為此事兩人常常爭吵 ,我同事只怕 只要生意再垮一次 就真的要跳樓了!
所以阿姨 我想請教你,後年癸未年 對他們二人天干走劫財,二人大運地支又水氣重會不會又有損財的事情發生呢?  

 

你朋友八字,出生年食傷,通常指父母自己更生,天干己土代表有壓力,所以家境不會太好。8歲的丁丑財在干還較好,18戊寅,給壬壓力,可能早期也得半工半讀,只是頗勞碌(如妳所說)  

 

38-43庚辰,支成水局,錢未進帳就預支了,也很辛苦,但莫忘壬坐申,坐卯的人,再困苦都有貴人暗助。她是被亥和子拖垮的,今年辛巳,巳火財暖地支,會逐漸脫困境,但今年還不算好,其年支(父母)亥水回剋,明年壬午,午火有子水回剋,好可憐的命運。我看得熬到進48後的南方運,那時亥水較無力(步入中年走日、時柱,但配看月柱),屬晚年較好的運。

 

告訴她未來很不錯,從今年5月下旬後,會慢慢好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