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辛巳日/乙酉月

華阿姨,
小妹曾問命命理板, 得阿姨細心解答, 現在再想更進一些問題, 望能撥冗垂注。
(是否太客氣了? 有禮貌嘛! =>)
上次主要問感情婚姻, 但既知不可強求便隨緣好了。
現在想問問這命欠水(食傷)是否比較笨?我媽常罵我固執如牛, 想想也罵得對! 此命喜忌用神為何? 是水嗎? 丑巳酉合金局代表甚麼? 我現在的工作很愜意, 不知將來如何呢? 最後想問問父母身體如何, 爸爸近來進出醫院幾次, 沒礙吧? 相反, 我較擔心媽媽, 她很勞碌la!
謝謝。
 

八字:

 

時  日  月  年

 

己  辛  乙  乙

 

丑  巳  酉  卯

 

大運:13丁亥、23戊子、33己丑、43庚寅。 

 

八字欠食傷,本身金又旺,金就像金礦一樣,大塊的金有火煉才會成形,被土層層圍住的金礦就要用水來洗,妳個性固執,固執就會被誤認為「笨」,現在大運“戊子”,有水導引很好啊!別介意媽媽的話,我還不是罵我小兒子(上台大醫學院那個)笨!有夠笨!!口頭語,比較親切!

 

 

華阿姨上

 

 

華阿姨,
阿姨以大金礦來作比喻, 真好! (好朋友曾說我的心有如銅牆鐵壁, 很難打開。)
這麼說, 火是我用神, 水是我喜神了? 金土應避之?
安康
 

 

忘了回妳關於父親的病,年柱乙卯,庚辛年似乎較有事。應該這個月起會較好。媽媽勞碌,妳們要多分擔,尤其妳地支金局剋母宮卯木,代表妳也給她很大壓力。妳的命局可以喜火,但土則不太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