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辛丑日/甲戌月

國曆: 88 年 10 月 16 日 未 時生 性別: 女 性

八字:

 

時  日  月  年

 

乙  辛  甲  己

 

未  丑  戌  卯

 

大運:8 ~ 17 乙亥 18 ~ 27 丙子 28 ~ 37 丁丑 38 ~ 47 戊48 ~ 57 己卯  58 ~ 67 庚辰

 

紫葳斗數(作者︰gikawa)論本命盤︰

 

這個命不得了, 雙星殺破狼組合, 武曲守垣, 七殺同度, 文武雙全, 勇謀兼備.三方四正會照主星高達七顆, 氣勢萬鈞, 誠乃力拔山河兮氣蓋世也. 加以權祿巡逢, 昌曲拱命, 主不富即貴. 身宮鈴貪鈴陀, 若為男子, 必然威鎮邊疆, 萬夷拱服. 總的來說, 是個武格, 而從古代觀點看來, 則是宜男不宜女. 就現代觀點而言, 女男平等, 女強人滿街都是, 所以女命如此也就不必太過煩惱. 有個女強人當女兒也不錯, 至少後半輩子不用煩惱, 比起生個庸碌的敗家子來可好上太多了. 此命雖強, 但是輔弼不見彈? 星群雖強, 紫府無助, 個性則偏向主觀意識極強, 唯我獨尊, 自我肯定, 凡事事必躬親, 無法與他人群策群力而共成大業. 命身一干煞忌, 化權, 天哭, 天虛, 白虎, 喪門, 天刑, 孤辰, 寡

 

宿加上命身武曲鈴星成格等等. 個性難免孤僻或者是不喜歡人群, 或是合群性低, 較喜歡獨處. 雖然如此, 外緣倒是不差, 異性緣也不少.

 

所謂個性決定命運, 此女未來究竟如何? 端看父母所施予她的教育和愛心如何. 她的個性已如上所述, 有著強烈主觀性加上偏執性, 戰鬥能量與戰鬥能力都非常強大, 可媲美超級賽亞人, 有著成為女強人的一切條件. 所以從小的教育就很重要, 年紀小時個性還看不太出來, 等到個性養成或已定型, 那就來不及了.

 

以命格來看, 最好培養理工醫或高科技專業技術, 法商其次, 文學的話, 就有點不太適性. 並不是說不行, 只是一干煞忌的能量若是沒有順利釋放出來的話,將會成為她身心嚴重的干擾. 尤其她的身宮無正曜, 一拖拉窟的煞忌在那邊糾纏, 那將會是非常麻煩的事情. 因此, 培養專業技術或是興趣, 對她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除以上之正規教育之外, 父母的言教身教也與心靈改革是不可或缺的, 如果能有正信之宗教信仰來調和, 將會是一件好事. 教育不是我的專長, 也沒有生養過小朋友的經驗, 所以有關教育的言論到此打住, 其他的就有賴她父母的費心.

 

 

哎呀! 回想起小時候玩 Princess Maker 的情景, 養一個可愛女兒的心情實在是很好的捏 :) 想盡辦法ㄠ錢 (用 PCTOOLS 改的), 含莘茹苦把她養的白白胖胖, 買漂漂的衣服, 玩好玩的玩具, 吃好吃的東東, 最後來去嫁給王子, 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或是派她到森林去練功, 最後成為大將軍... 成為國王!?

 

口阿~~~ 又阿達了! 見諒見諒, 以上半桶水之論命, 僅供作為研究參考, 切勿奉為圭臬. 因為除了命盤之外, 還有那更神祕的因素在影響著一個人的命運!!

 

 

如此這般...

 

華阿姨以八字命盤來補充一些教育和女性的部分。

不同性別不同年齡層論命的角度都有差別,所以,我這媽媽桑來補充和教育和女性相關部分。

 

Gikawa 於個性上分析非常仔細,我很佩服,這和八字很接近,不過我也想提出一些見解給小姑娘的父母一些參考。

 


  1.  

    小女生個性太頑固,絕非好事,教育上建議從柔性、同情心、和睦相處等著手,鼓勵她體貼謙讓朋友,至於課業學習上,由於她常不專心,思考反應能力欠佳,自幼幫她建立良好【數字】觀念是很重要,這方面一定要很有耐心,否則將來一看到數理就怕﹙這點我和gikawa 的看法差異較大,八字裡印旺食傷少,反應能力不佳﹚。將來仍以從事財經會統方面較佳。

  2.  

    八字中缺少【官煞】,代表目中沒【長官】,於婚姻上而言則沒【夫官】。沒夫官緣婚姻表示夫妻間相處不相讓。幸好她在28-38歲行【夫官】運,至少這10年是時好時壞隨流年而定,教育上大概就是父母要以身作則,避免讓她對婚姻有不良印象,多灌輸她女性在家庭中的地位,這得媽媽來培養。至於18-28歲的男女朋友關係並不好,他命中財旺,財旺女性總多情﹙應該說對男性有強烈佔有感﹚,情感方面困事多,務必多開導她。適婚期以28歲之後為佳。

 

命運是一種磁場作用,父母在他早期本身磁性不強時慢慢給于誘導或適當補充其【環境】,這都是有效改變其將來命運。我十五年前學八字,那時發現我的大兒子八字缺朋友,我在這方面不斷鼓勵他,只要有朋友來都給她們百分之百【方便】,至今這票朋友成為我大兒子有困難時的良伴,看到他生活的快樂,我更樂!

 

然而,這小女生財旺,財並不代表錢財,心性上代表【對於物質追求較強烈】,因此太鼓勵她交朋友反而給她不良環境,其八字中最缺為【水】,水就是她的智慧,唯有增加她的智慧才能解決這一切切生命糾葛。也幸好她28歲前行北方水運,父母再多予引導,相信必能給這不錯的八字人生過程裡更圓滿。祝福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