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辛卯日/甲辰月

其實之前對感情,原本覺得順其自然就好,可是最近弟弟妹妹身邊都有了穩定的感情,連一向抱單身主義的好友也傳出了好消息,心裡慌到了極點..還有失落感,
初戀男友分手至今...他也未再交其他的女友,但我不知彼此是否有緣分..有勇氣再走在一起,他在新竹工作..我想把工作調回新竹..再試一次,這樣做會不會太不理智呢?

時  日  月  年

 

戊  辛  甲  壬

 

子  卯  辰  子

 

大運:9癸卯、19壬寅、29辛丑、39庚子、49己亥、59戊戌69丁 酉,女性。

 

不要為情「輕舉妄動」,現行「朋友」大運,情感很難被接受,阿姨不會騙妳,妳不要浪費時間和精神在這方面。尤其今年辛巳年…..

 

 

 我知道了..
那我現在是辛丑大運
不就這十年都很難了嗎..
what can i do?

 

 

 是啊……既是朋友運,就拿大家都當朋友交往就行了!OK?

 

 

看別人….人人有結果,自己固不好受,緣未來又有何法?
妳看有人27歲就可婚,還問我會不會太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