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辛巳日/己丑月

華阿姨您好!
首先謝謝您在討論區上所給的答复!對我來說,現在世界都是黑暗的,除了家人,所有的一切都离我而去,我不知道自己還能怎么樣,覺得自己一無是處,前面的路,真是沒有勇气走下去.所以,真的謝謝您在論談上的答复,讓我覺得還是有人會來關心我.
還想請您看看和他還有沒有复合的可能,他的是:1975115日晚上9時半左右
謝謝!

我不能幫妳看男友的,那是他的私密!

 

妳的八字:

 

1976-1-30卯時

 

時  日  月  年

 

辛  辛  己  乙

 

卯  巳  丑  卯

 

大運:3庚寅、13辛卯、23壬辰、33癸巳、43甲午。

 

2001年虛27歲,女性。

 

妳個性有些固執,但很有原則,因此對異性的吸引力較小,必須有相當大運、流年來配合。

 

現在所行的是23~32的壬辰運,此水運會讓妳在理智與情感間自我捉摸不定。因此,想與異性朋友親密來往較不易,今年辛巳年其實是很好的交友機會ㄋㄟ,不妨主動些,到底年歲也不小,流年又是好婚年,加加油,讓自己像傻大姐一樣生活看看,太拘謹的觀念會讓自己走不出框框,了解嗎?交朋友也不一定要結婚,彼此心歡就好,妳真正的好婚緣在33歲後,意思是說就算這兩年結婚,在33歲前會有些小磨擦,過了,以後情感更好,未來的丈夫是很有成就的ㄛ!!

 

給自己信心和力量,ㄚ姨是活在歲月的邊緣人,妳們要多珍惜年輕,充分發揮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