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庚子/甲寅

華姨
可不可以請你幫我看一下,我將來比較適合做什麼呢,之前讀了您所寫的您兒子求職,讓我看了一直在想我將來該怎麼辦?

而且我最近在感情的事心煩,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是一個很粗魯、又很外向的女生,是很活潑,長得也還好,從前都沒什麼人追,這一兩年,突然發現怎麼會有人想要追我~~所以呢?我就不知道怎麼辦了~~~

 

華姨您可不可以幫我看一下,我適合做什麼工作,指點我一下,我就一直讀書,可是過程之中也有點辛苦,好像愈大就愈笨似的~~~請華姨幫我看一下~~~

 

時  日  月  年

 

辛  庚  甲  戊

 

巳  子  寅  午

 

大運:22辛亥32庚戍42己酉52戊申62丁未
現在是虛24

 

 

妳說自己粗魯、外向,我倒不覺得,我從八字上看,妳心思細、敏捷,做事勤勞,在這22~31的辛亥運程裡,走朋友和思想運,這89~90年又是朋友年,因此妳這二年是真的很分心。

不過,今年是妳「長生」之年,妳不覺得自己較有衝動,上進心特別強?延畢一年就延畢一年,這年妳會很出色,不要灰心,我兒子是「庚午」日,他毛躁的不得了,不也正常就業了?!所以,今年是好讀書年,給自己加油,至於情感,現在走朋友運,只能朋友交往,要2004年後緣才到來,倒是下32~41歲運較叛逆些,因此這運要好好把握,才能使下一較差的運不要太壞,40歲中年後….就很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