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庚戌/丁亥

﹐已婚8年﹐據說將與明年遇上祿堂運﹐過幾年再遇上傷官運﹐由於身旺﹐將會家破人亡導致與丈夫離異。已經有好幾個人說該女命中有離異之象﹐而且今明 兩年就有可能離婚。不知道是否為真﹖
有算命先生說該女現在的丈夫40歲左右有裸身之敗﹐不知道這意味著什麼﹖該女的丈夫是西元1971(國歷1960)216日生人。
請諸位高手幫幫忙。是否上面所說果真屬實﹖

 時  日  月  年

 

丁  庚  丁  庚

 

亥  戌  亥  戌

 

大運:7丙戌、17乙酉、27甲申、37癸未、47壬午、57辛巳。

 

2001年虛32歲女性。

 

任一對夫妻都有甜蜜和吵架時,而「離異」無議是最嚴重問題,有些人命格會顯現跡象,但大運流年互相調和,往往僅大小吵吵而已,所以,不必太在意某某說的。算命只是一種參考而已。

 

 

此造27~37走財運,認真賺錢,丈夫雖固執些,在本造和子女的感化下,家庭生活尚不錯,只是未來37~47的運有較拂逆,我覺得凡「人」命運總有順逆,逢較不順的運夫妻間更要彼此諒解度過,47歲後的夫宮就很不錯的啦,本造個人逢食傷,腦筋更加清晰,那只是工作上,應不致以為自己可以什麼離異獨立生活,大運所顯示中晚運對丈夫更加依賴ㄛ!

 

 

 華阿姨上

 

 

華阿姨﹐謝謝您的開導。
其實這不是我的八字。我是一個愛上了她並想娶她的人。如果說這個世界上還有一個最懂她最寵愛她的人﹐那就是我。她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是那麼快樂,但是她的丈夫是個好人﹐離開他﹐她也會很內疚很痛苦不忍。我也不想她痛苦。
我儘量想放棄這段感情﹐可是我真的做不到。破壞一個家庭是不應該的。這些我都知道。是不是註定了我這個後來者再愛她再痛苦也得放棄﹖

 

 

怎麼會是對方的八字,而不是自己的呢?
這樣很不好,一方面是揭她個人隱私,另方面是看不出你究竟是否有魅力讓她真心想跟你,介入別人的婚姻原
本就是一大錯誤,加上你又死纏著說”愛她”,愛她,讓她陷於不仁不義,我個人覺得非常的不好!

請懸崖勒馬,方便的話,提供你自己的生辰,讓我看看你情在何時,現在究竟處於何種境界,讓你誤入情感如
此之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