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庚戌/ 辛未

請幫我看看姻緣.....交過好幾個男朋友 卻都沒有好結果 很煩惱......

比較特別的事.....我是第二個媽媽生的非婚生子女,有同父異母的三個姊姊兩個哥哥

 

還有就是17()出過車禍 斷了腿這樣可以嗎?

 

以下是命盤:

 

 

1974     7   8    時生    性別:  性   2001虛歲:  28    
                                                                           

時  日  月  年

 

甲  庚  辛  甲

 

申  戌  未  寅

 

大運:1庚午、11己巳、21戊辰、31丁卯、41丙寅、51乙丑

 

 

 

 

你的感情和適婚期,都要在31歲之後ㄌㄟ正確年份約在2006-7

 

有些遲,但那31起中晚運家庭錢財都很圓滿ㄛ,所以,寬心在多玩幾年。

 

 

 

 

謝謝

 

可是真的好晚喔,我不想這麼晚 可能明後年嗎?
還有對象應該是個怎麼樣的人呢?感情浮浮沉沉 好累的想早點定下來了
有個老師說  我應該找小我一歲的比較好,是這樣嗎?
雖然說我男朋友們多半都比我小....但是還是想要讓人照顧的感覺哩......

 

 

妳是跟我在討價還價嗎?阿姨沒那個本事,我只是依命理給參考,好可愛的妳

 

大一歲或小一歲在命盤上看不出來,不要迷信那小小事物,緣字是該來就會來,靜心等,好好去玩幾年啊!

 

 

 

 

Dear 華阿姨
謝謝你的回答
那麼我未來的對象應該是什麼樣子的人哩?

 

想定又定不下來的感覺實在很累耶如果我選擇不管命理先結婚會怎麼樣哩?
什麼是緣哩?
是指未來結婚的對象嗎?

 

 

  不管命理,做自己愛做的事,那就順其自然,其實這才是真人生!

 

 

 

緣就是可以在一起,相處的很愉快那種,不可以代表結婚對象,「情緣」和「適婚」要分開,相愛的人在一起不見得人人皆能如願結婚。妳說對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