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己亥/己

我的愛情何時會出現?還有...我快畢業了,現在經濟又不景氣,我的事業運勢如何?
對於我的八字命盤,是屬於好的或壞的??
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嗎???

 

 

國曆1979 6 月1 日 酉 時生  性別:女 性 

 

時  日  月  年 
癸  己  己  己
酉  亥  巳  未

 

 

大運:6甲午、16乙未、26丙申、36丁酉。

 

2001年虛21歲,女性。

 

 

23歲算年輕嘛,可試試交異性朋友,只是「今年流年」不太利於男女感情。妳前面也沒錯過,真的是情緣未到。耐心些,一旦進入情網,麻煩事更多,不如多珍惜現在單純生活,該來的跑不掉的!

 

 

 

 

我早在一個多月前~曾遇上一位算命婆婆(不認識~要收費的~主動要求幫我算命)
她依我的八字說~ 我出生是苦命兒~

 

她說我這幾年(2005)是剋我父親的~而剛巧遇到這位婆婆之前一個多月~我爸跟朋友合顆開的公司~公司要關門~
她又說我雖有兄弟姊姊~ 但我不能依靠他們~ 叫我去外地發展事業~

但她又說我有七十多歲壽命~ 但我在七十五歲的時候會有劫~ 叫我要小心~
~奇怪~ 為什麼她沒提及我的姻緣呢? 也沒提及我有多少兒女等等~ 難道我沒姻緣?慘了...

其實我心在想~ 她會不會是因為想混口飯~ 要賺錢而亂說的呢?
因為當時她太過主動~ 行為有點令我懷疑~
所以想阿姨再給小女子指迷~
敬祝 安康~ 如意~


讓我這個不收費的婆婆來試試!

 

 

妳小小年紀就被套上命苦二個字,很不公平。一個人的八字並非先天,先天的是父母遺傳給妳的,其中包括身體、智慧都有,八字是後天的一股氣勢,這氣勢助長父母遺傳給妳的好處,那妳就更好,若這股氣勢是逆勢,才會造成性格上的缺憾,但,如果自己能抓住本來之優良遺傳,八字的逆勢是可抗爭的。回歸妳命盤日主己亥生巳火月,月支和日支是相沖,代表將來丈夫與妳事業有意見,但月支巳火與年支酉金又是相合,代表妳事業與家裡密不可分,這種情況,只要將來婚後,將娘家及事業和自家丈夫事業子女儘量公私分明就可避免。還有,妳夫宮坐財,於情感上屬妳愛丈夫甚於丈夫愛妳,要放鬆,夫宮是不錯的,愛恨情結不要看太重,記得ㄚ!

 

 

以妳目前16~26行乙未運正是情感運,流運2004甲申年最佳,婚後由於大運不太利夫宮,但流年有利,會有些不調適,要多忍耐,26歲後,一切都很好!

 

 

子女方面,男生機率大,很聰明,愛和妳鬥智……..很美妙的。

 

 

父親方面,妳八字只看出父母宮這二年很多事,但看不出細節,我想今年辛巳,對他們是不壞的,他們經驗老到,讓父母去擔憂,非妳之故,不要聽信誑言,那些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算命者,實在…..很擾人!!

 

 

祝前途似錦! 

 

 

 

 

華阿姨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