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戊寅日/ 月

弟兩個月前和女朋友吵架結果就分手了。但事後我後悔了,結果卻挽救不回來了。那時的她在傷心之餘剛好有另一位異性的出現,而她也持著只要有人愛我就好了,而她也認為感情的事是可以慢慢培養的,如今她也將步入禮堂的那一端了,吵架後第四天我跟她認錯了但她認為"為時已晚",因她心已死。
我真的非常悔恨我的行為(我真的錯了)而我也真的非常的愛她啊~~~~
小弟想請教各為先進我的八字裡事業與愛情都不好嗎??希望先進們不吝指教。。。謝謝

1972     2 17    時生    性別:    2001虛歲:30

時  日  月  年

癸  戊  壬  壬

丑  寅  寅  子

 大運: 7 癸卯,17甲辰,27乙巳,37丙午,47丁未,57戊申

 

我收到來信了,我想簡單回應,你八字財印皆旺,財代表金錢與情感,印代表知識與固執,有沒有發現,金錢與知識屬對立,想當學者就不太可能行商; 而情感和固執也是對立,情感需要柔軟,固執只會讓對方感到壓力你們的分開,絕非短期不合,而是她早對你的個性不滿,你有錯嗎?

 

現在討論這些為時已晚,女友結婚新郎不是我,也不只有你一個,放開些,下次交女有時小心點,要表現誠意,依你八字看,你在外非常有女人緣(這會讓女友不放心),私下相當自負(也讓女友吃不消)。其實你未來老婆相當有見識,能幹得體,對你幫助很大,而你對她驅怕三分ㄛ

 

壬午年(2002)會是好情感及結婚年,放開心情等待吧。

 

至於事業,你很有才幹,尤其金融方面,一直到56歲發展都不錯,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