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戊申日/ 戊子月

最近為了感情的事情煩心不已,所以想在這裡請教各位大俠,指點迷津!
我是女生,出生年月日為19751228日(國曆)上午約六點左右在苗栗出生,現在居住在台北縣。我想要測的對象目前收集到的資訊為1964919日(國曆)在基隆出生。

現在為了這個人心裡徬徨不已,不知道是否可能有未來,雖說以前的算命經驗都要我晚婚,但,要晚到何時呢?應要到何處尋找?

 

 

先謝謝各位耐心看完!對了,我的八字命盤如下:
國曆:64 12 28 時生 性別:女性  虛歲:27
                                                                                                  

 

時  日  月  年

 

 

乙  戊  戊  乙

 

 

卯  申 子  卯

 

 

大運:4己丑、14庚寅、24辛卯、34壬辰。

 

 

2001年虛27歲,女性。

 

 

 

 

妳這24~34是適婚運,但得流年來配合,像去年庚辰年所延伸下來的情感,不真實,自己老覺抓不住的感覺,其實女生的情感不在於對方是否喜歡對方,而是自己是不是真的很想託付終身給對方,這二種感覺不一樣。今年辛巳年很適合結婚,如果妳目前有對象,請不要太猶豫,應好好把握…..,不過明年又很多事,不是好新婚年,最好流年應該是2004年的甲申年。

 

放輕鬆些,寧可晚些結婚,也不要結婚後吵吵鬧鬧,對不!

 

 

 

 

先謝過華姨的回覆!
的確,去年身邊有人,也因為覺得如果託付對方,看不到未來,因而分手了。
今年...的確目前有對象,也想好好把握,但是...人家不給把握啦!

 

 

而這對象,以我現在手中的資料(國曆1964/09/19,農曆8/14),有辦法合八字嗎?如果可以合的話,需要注意哪些地方?

 

 

華姨又提到明年又很多事,這事是指?可詳解釋嗎?
真的謝謝華姨的勸導,也讓自己拉回自己原先的生涯規劃,耐心等待,努力走下去。*夜未眠

 

 

 

 

我不幫人家合八字,因為那根本是錯誤的,各人的姻緣要看各人的八字,反正,妳別急,「陽5月」中旬後,自會靠過來,不用擔心,不用急,順其自然,心情放輕鬆,每天漂漂亮亮,有自信的過自己的日子,對方會更加心怡,懂我意思嗎?

 

俗語:欲速則不達!

 

 

什麼是欲速則不達就是「欲擒故縱」,妳這個小妮子腦筋轉的快!!

 

 

婚姻好不好都在自己一念之間,妳願意陪著丈夫度過憂鬱的日子,生活雖苦,心中存有甘味,那就不覺得婚姻不好,如果心存叛逆,老覺得「他就是那副死德性」,那婚姻就不好,懂嗎?

 

 

「事在人為,情由心覺。」就是這意境。

 

 

從配偶宮是可以看出妳和配偶相處情況,但那不代表他自己本身個性,只因為和妳在一起而逐漸適應出來的方式。

 

 

好了,就回到這裡,祝妳身心健康,迎接美好一切不要再失眠了,美麗的姑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