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戊子日/ 丁卯月

華阿姨 安好

的確,我覺得天干真的很美,缺點就在卯酉沖,至於刑目前我尚未成家很難判斷是否"刑"對我有所影響,我的確很會分析,而且我興趣真的很喜歡分析了解,我目前是從事建築業,家人並不反對,至於支持,我不甚清楚,至於配偶,因未婚,所以不知道。

 

申、酉、 丑、亥年??  會不會太晚了??  36.37.39.40歲,.哇~ 真糟糕。

 

目前就是在準備高普考,準備當公職人員,難道是這工作才會讓我的家人,不支持與反對嗎???

 

就目前而言,我準備的功課,讓我只覺得普考有希望,高考就難說了,真的要看運氣... 最後  謝謝華姨

 

時  日  月  年

 

丙  戊  丁  己

 

辰  子  卯  酉 

 

大運:3丙寅、13乙丑、23甲子、33癸亥、43壬戌。
現2001年虛33歲,男性。

 


學命理的人,算不「動」自己的八字是常有的事,我很樂意為你服務。
戊子生卯月,戊土虛,用在丁。你的八字美在天干,憂在地支,你自己多少也看得出來。天干火土相生,用「丁」喜在「甲乙」木,目的在甲乙木升丁火助戊,又能剋天干己土,春土可旺不可衰。喜甲乙,不忌庚辛,也是你八字特色,因庚辛有丁丙回剋,來了反而有益。「剋」也是一種「吸收」ㄛ!!代表你在運用書本的知識時,有食傷來做邏輯分析。地支有二憂,一為酉剋卯,一為子卯刑,當逢金流年時,卯被剋,當水流年來時,卯被刑,而卯正是事業、兄弟重要一柱。
美在子辰合,平常只要不讓配偶理會自家兄弟及事業,不會有事,從這裡似乎看出你的事業家人不支持,將來配偶也常嘮叨,究竟你是做什麼行業?

 

 

回答你問題:
1. 姻和緣。戊土之情緣在水,明、後年壬癸水皆有異性情緣,但,配偶宮坐子,午未年都不合;就是不適婚,其實你大運北方,一直都有異性緣,欲結姻親還得逢申、酉、丑、亥。(子年不好),丁亥年較吉ㄛ!

 

 

2. 今年辛巳,巳雖為火卻是金(食傷)長生之地,今年機率比明年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