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申日/ 丙申月

華阿姨你好:

 

在網站上見您精采分析,非常佩服,小弟也曾學習過八字,但總無法一窺精妙之處,看過您的文章後,覺得獲益匪淺,今年是我人生的最大轉捩點,是當兵或者繼續升學,升學想插班入大學法律系或地政系(原本是讀企管),但插大之門窄小,又一直讀不下書,但又不願以專科身分當兵,當完兵應該不會繼續求學了,對前途產生迷惘,不知法律到底適不適合?今年考運如何?以及一生之事業大運與婚姻運勢如何?我何時展開事業較妥?打擾您了!民國65/7/29(農)早上8:45

 

1976-8-24辰時

 時  日  月  年

 丙  戊  丙  丙

 辰  申  申  辰

大運: 7(1/24)丁酉, 17戊戌, 27己亥

戊土坐申,食神根通月支,戊有三丙火生身,可見自父親到師長給自己期望很大,氣勢上顯得過火,整組八字火土金氣流相通無傷剋,由此可見貴家庭和樂一面.

財氣暗藏在四個地支,一輩子錢財豐厚.

 17-27的戊戌運屬朋友往來運勢,較不用心於書本,這己卯年更是心有餘(卯官在自我克制)卻又阻擋不了朋友(己友)的邀約,怎麼辦?我也不知如何給你建議,再往後看下半年流月催促"食傷生財"一心想賺錢,是不是先去當兵,回來時是辛巳年底或壬午年初,巳午流年有印鼓勵較能用功讀書,壬癸年的天干適合交女友,有女友一票死黨不好纏你.......你仔細在衡量看看,我能建議就是如此了!

 學八字,你可能無此耐性,哈,有興趣多了解是不錯!!

 華阿姨上


 

<家庭和樂一面>唉~這是我童年至今的陰影,也不太願意向人提起,我父母在我7.8歲時離婚,各自又再婚,又再離婚,父親去年與大陸女子結婚,不久因毆打對方,對方也離家出走,從國小3年級起,就是與祖父母居住,而母親也曾在事業上成功,但在78年時也破產,現在在大陸工廠當經理,父親終日無所事事,來往大陸台灣偶而以計程車為業,母親在我成長過程中,缺席了數年,而父親的暴力也常造成我的困擾,我現在獨居於外祖父的房子,母親回台時同住,也屬聚少離多,我想我的家庭離和樂應該有段距離吧~祖父對我的期望是挺深的,不過在我當年選擇讀高職後也灰心了~

 

謝謝你印證, 我直接從八字看,沒對照大運,從八字看父母都很疼愛你,母親在金錢方面應該給你不少方便, 初運丁酉讓八字中的丙印更旺, 變成印太旺使你不能享受其關懷反受其害地支酉也加重八字中金(思想)的份量, 使你的童年腦袋瓜裡幾乎都放在父母壓力上, 17-27的戊戌運對你也不好全是朋友分心所致,

 17-27的戊戌運屬朋友往來運勢,較不用心於書本,這己卯年更是心有餘(卯官在自我克制)卻又阻擋不了朋友(己友)的邀約

這實在太準了,從17歲起熱中於社團活動,交的朋友更是五教九流,學業卻是跌跌撞撞,今年是我特異將專科延畢重考,很想破釜沉舟,但是以前社團的邀約不斷.

 是不是先去當兵,回來時是辛巳年底或壬午年初

 明年是我的太歲年,不知當兵是否容易有意外?而且,聽說兵役制度五年內將改為募兵制,若這幾年當兵很可能成為中華民國憲政的犧牲者,白白浪費兩年,不是很虧嗎?


時勢所逼, 該做的事總要做, 你就是什麼事都想太多!

 

<壬癸年的天干適合交女友>


可是上一個壬癸年沒交到女友耶~反而有些難過的苦戀回憶~

那時才幾歲哪可能交道知心女友, 現已成年了....

 

<有女友一票死黨不好纏你>


啊?是不是有打錯字?有點看不懂耶~

試想有了女友, 朋友哪好意思一天到晚來找你, 連你自己都不會喜歡朋友來打擾 .


我專科讀的是企管,目前對法律極感興趣,所以插大是以法律為目標,且法律系的插大也比商科容易,但不知法律對我是否適合?

 

商科是不太適合你, 你八字雖暗藏財氣, 但你八字全陽, 陽剛氣太重, 做事不夠細膩, 法律應該很好, 法律人首先要有膽識, 這點你很夠, 學識上必須屬於會鑽牛角尖, 這點你也行, 我相信你的辯才是很好, 條件都齊備了, 只欠東風,你會放下屠刀(一票朋友)在此短短一個月內好好用功嗎?

 此戊辰月又是你戊申日人的"朋友"月, 你可能躲到某個廟堂去好好用功嗎?印證給我看呀!


另外我的婚姻是否會步我父母的後塵~很擔心,華阿姨可以坦承相告,我想我受的了實話的,謝謝!


不會的,將來你是很疼老婆的,老婆是那種很能幹型(但不會招搖), 也是你的智曩, 你的婚姻會很美滿.就回答到此了,上了法律系一定要告訴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