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丙午日/壬辰月

我好累,好累..........因著一段感情,我的生活一片混亂,去排紫微,說這段感情定要結束,否則會有二次婚姻,去算八字,情況依舊,說我們一點緣份也沒有,恨他的無情,恨他的花心,恨天為什麼這種人得不到報應?真的好累了,我不知道我接下來的人生該怎麼過?
我晚上還在念書,白天卻連個工作也沒有,因為我根本連跨出去的勇氣都沒有了,下面是我和他的命盤,請告訴我,我怎麼辦?

謝謝您!

 


1976     4 24    時生       性別:  性     2001年虛歲:   26

 

時  日  月  年

 

辛 丙  壬  丙

 

卯  午  辰  辰
                  

 

大運:7辛卯、17庚寅、27己丑。

 

2001年虛26歲女性。

 

<回復>

妳放不開,當然累,何苦把自己煎熬到如此呢?

 

妳的情緣和婚緣都在明年,所以今年就先放下「情擔」,且等明年喜事的到來。

 

也許妳會問:我要放棄他嗎?未來丈夫會是他嗎?我好愛他…….

 

 

阿姨只能說,我不知道會否是他,但現在妳非得暫且放下不可。

 

未來妳的丈夫和妳情同手足,嬉笑怒罵都和他,他個性較急些,和子女很貼心,可以放心了吧!去散散心,等到好姻緣到吧!

 

 

 阿姨好:
    一年多前,在慈心網站知道您,沒想到,一年多後,仍在因緣際會勞您解答.

    想再請教您其他的問題:

   1.明年我27歲,適合結婚嗎?
    
   2.就目前看來,他是不可能跟我結婚的, 不過,他會是我結婚的好對象嗎?
     還是趁早分手?

   3.浪子可能回頭嗎? 他的桃花真的那麼多嗎?

    謝謝您!


婚姻靠緣份,早些晚些都沒關係,最重要得真心想在一起,我略看過他的命盤,不錯的人,不會花心的,只是他目前重在事業,對婚事較無興趣,31歲後,也是明年呀!那你們有希望了,還是老話一句:放輕鬆點,先當好助理好朋友,明年緣來了,自然會在一起。放心,他不是桃花型。

 

 

 阿姨好:
其實不久前,我已經暫時離開他了,可能連好朋友都做不成了吧?現在在他身邊的這個女生,我甚至是在一年多後才知道這個人的存在.三年來,也有不少女生找上我,認為我是他們的第三者,卻不知道我在他身邊已許久,只是他都對外說我是他助理,不過您好厲害喔!知道我在他身邊的身份叫助理,我好累,事業上能幫的,我都幫了,可是我沒有錢能幫他.
31歲後的姻緣,應該是現在待在他身邊的女孩吧?可能不會是我吧?雖然您指的和子女貼心,嬉笑怒罵都和他蠻像的.婚姻要靠真心才會在一起,可是他對我並沒有心,有的只是曾經一起患難努力的感情吧?
可是這樣的感情是很容易被其他美麗愛情的光芒遮蓋的......
怎麼他.....都不肯回頭看看我呢?

 

 

 我向來是不幫朋友配看八字,但妳的case真的很特殊,男女雙方都屬適婚期,卻…..

 

若妳所言屬實,那….在感情上一定要和他劃清界線,每個人都有愛他人的權利和被愛的義務(男女情愛上)。妳深愛他,他卻感覺不到,那真的是無緣

 

既無緣就自我退讓一步,等待下一個彼此心怡的對象來臨,共享甜蜜之愛,好嗎?

 

解除對他的恨,唯一的方法就是努力去回想妳從他身上得到的「愛」,感覺得到他對妳的愛,甜蜜的汁液才會泌出來,那時,恨自然會消失,即使他和別的女人就在妳眼前手牽手,妳感覺到的將是:他們好幸福!我以前也曾經擁有……

 

 

愛與恨無非是二種思想,事實上,它們的出發點都一樣,就是「愛」!

 

但願妳能在心中永遠愛他,否則就當是自己踩到狗屎,洗洗鞋子,自認倒霉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