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丙辰日/丁丑月

我大學畢業(1998)已經三年了,因為四年中的課業及人際關係等等壓力下,卻累積成病至今,我本來是一個活潑好動的小孩,國中時(1987)無故逐漸轉變成憂鬱性格,而現在生病的我如同行尸走肉,二十多年來沒談過戀愛,再加上失業狀態常常有輕生的念頭,這樣的改變使我更宿命也更走不出去,我的人生還有前途嗎?
國曆:  64     1 10    時生 性別:女
農曆:  63    11 28    時生 虛歲:28
                                                                                
國曆1975-1-10-丑時女性

時  日  月  年

 

己  丙  丁  甲

 

丑  辰  丑  寅

 

大運:2丙子、12乙亥、22申戌、32癸酉

 

2001年虛28歲,女。

 

<回復>

不要這樣可憐兮兮的,妳和我一樣「丙辰」日生丁丑月,屬很會想的,但很有朋友緣的人,所以妳的心裡我很清楚…….

 

22~32甲戌運,地支戌沖配偶宮辰,婚事難成,至於談戀愛,那是妳自己的“標準”訂過高,食傷旺,心性驕傲,我也一樣,不過我現在好很多哩!

 

我想31歲前談情感都較累,進入32歲起的癸酉和壬申運,妳就會像我現在“相夫教子”忙的不亦樂乎!!

 

別耽心,今年四月中後,包妳精神大作,到時別忘了請我吃糖糖唷!

 

阿姨上

 

 

沒錯,我就是被困在自己佈下的複雜思路中,標準作繭自縛,這就是華阿姨對命理產生興趣的開端嗎?(我是)
至於戀愛嘛...真的沒有感覺過哩!
之前從不關心這檔事的,真因為"驕傲"?...

 

<回復>

是否“驕傲”是另一回事,心中那把尺,讓妳走不出倒是真的!妳的情感運在32歲後,而且是很標準的「家庭主婦」式的生活,妳要有心理準備,慢慢去適應,不要像我一樣,適應30年了,現在才總算認命,咳!自己給自己打敗!!

 

 

抱歉!我是初學者
所謂標準的「家庭主婦」從何看出,這是指將來的"事業"?
那我的專長也是音樂,美術方面等藝術技術,還有發揮的機會嗎?
--
這就是您提的"認命"?
(
若答案肯定.我一定也會像你一樣適應30):p

 

 

「家庭主婦」就是事業宮(月柱)被官煞運給剋住,不良於對外工作,宜專心在家庭丈夫孩子(官煞)身上。

 

妳的專長可以去當「家教」,一方面自娛不荒廢,一方面給自己一些信心。

 

“認命”,總比“逆命”過的好。我是從47歲開始行“官煞”運,也才開始認命,5年下來似乎已隨著流年運轉,開始習慣了,才會如此“偷偷摸摸”做這“義工”工作。

 

就這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