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乙未日/戊寅月

華姐﹐您好:

 

是否忌行南方運而喜行北方運。請指正。
請問:
1.如果那時我不是打工而我是在這大運經商﹐也會佳﹖
2.流年也是看全年的天干和地支﹐不可只看上半年和下半年是嗎﹖
3.流月也要整月一起看,不是前十五天和後十五天﹐對嗎﹖
(我剛開始學八字﹐請華姐教我)
4.
我感覺到華姐的話有所保留,華姐,請直言﹐是否問題出自我﹖是不是我會有外遇的問題﹖
5.可否看一下我太太的八字﹐她的八字看來缺金﹐可是流年行金運時(2000) 卻不佳。最好的年是 1996 1997,她的八字如下,現大運沖剋配偶宮﹐危險嗎﹖我國曆54210日戌生,太太生日  國曆: 60 年潤 6 23 時生

國曆54210日戌時 ——西1965-2-10-戌男性

時  日  月  年

丙  乙  戊  乙

戌  未  寅  巳

 大運:3丁丑、13丙子、23乙亥、33甲戌、43癸酉。
2001年虛37歲,行甲戌運。

1. 子平八字以「平衡」為論命訴求,並非一定南方或北方。貴八字,天干乙戊乙丙,明顯缺壬癸水,然後逢壬癸水,盤中戊土又會去制水,只能甘脆喜丙丁來加強戊財,所以13~23的丁、丙運,腦筋喜用在玩樂等(外表),然地午幾乎成火局,只能見亥見酉、辰等...。就是可以滋潤地支又不會與盤中各支相沖剋的為最佳。

2. 43歲還會在打工嗎?中年人行財運不錯,倒是要小心癸被本命戊土制。

3. 大運10一定要在10內尋自己八字所喜的天干或地支流年,如果天支都在同一流年(如丁酉或己亥)那年就裡外都順,不能分前五後五。流年、流月、流日都一樣,唯流月有“司令”掌節氣,如寅月,重在甲木,甲木司令在陽216~29日間,該期間以甲木為主流(請參考我的文章“地支”分析)。

4.不是保留,是戌未與盤中戌未重疊,妻、子氣勢坐大,你根本掌握不了,頭大!

5.不能代看太太八字,她有興趣自己來問,OK?!  

 

華姐上   

 

Hi華姐:

很感謝您的教誨﹐華姐所言確是如實情﹐小弟在家雖然排行老三﹐可是家人與妻子都聽從與我﹐無人來管。其實﹐華姐的一番話﹐也讓小弟開始反省這飛幾年妄做妄為。
我一直來都以為一般的大師都會擺婚架子﹐真沒有想象到華姐是那么的幽默和親切﹐真叫人更敬仰。華姐﹐謝謝您。好心有好報。
小弟是還了大部份﹐但房子卻賣了﹐無法再取回房產權力。己卯年頭很辛苦﹐年終卻得了一筆橫財。
1) 我有生以來﹐最慘的是 1989 年己巳 (土火)。我失業了﹐也斷糧了﹐靠朋友接濟過日子。所以今年也是巳年﹐我做事盡量忍氣吞聲﹐很小心。我今年會有問題嗎﹖
2) 華姐﹐我的婚姻會在我 43- 47 的癸運中出問題﹖(因為小弟從讀書閱得癸運與戌天干合火)。行癸酉運﹐事業可否更上一層樓﹖
謝謝您﹐我會聽從華姐教誨﹐‘千萬別再做投機生意’。
謝謝華姐  祝安康。


我仔細看過你的來信,和你情況相同的比比皆是,所以,大家都在喊“苦日子”,其實很多“苦日子”都是自己造成的。你已經很懺悔了,我不忍心再罵下去。

 分析你本身八字,身不弱、財也旺、食傷在年時,就缺一樣官。沒官來管人(朋友)和理財,任隨自己判斷力去行事,最容易「大好大壞」。 

23~32行乙亥運,乙亥皆屬旺木,對日主而言,就是“大劫財”運,但究竟亥中帶印,在投資時會分析過才進行,1993癸酉是好年,有貴人導引你,1994甲戌才是壞年,這壞年闖下的禍到95乙亥才解決,可見金水對你較有利。97年轉「甲戌」運,朋友、錢財又開始環繞你四週,這次是大運ㄛ~~

可不只是流年。97丁丑投資,98戊寅都是“劫財”年,己卯也還是劫運中,想必只大部份還,才會仍未能取回房產權力。

大運甲戌,要十年一起看,不是前五年後五年,前輩的書常有誤導。這丁丑到丁亥的十年中,甲申、乙酉還會損錢,你要小心,地支的寅、卯、未、戌前二者暗虧,後二者家裡不安,尤其未年,幸好此流年為癸未,外頭事業還順暢。其實今年辛巳,對你而言算是好流年,下五月中後,好機會一直靠過來,明年壬午也是貴人年,事業若有妻幫忙會更旺,但務必記得戊去在月干,很容易被劫,甲申、乙酉,會交些好客戶,千萬別再做投機生意,那些甲戌運才能“平安度過”。

 乙亥運屬人緣極佳的運,要把握。另:你的孩子不能太放縱ㄛ~留意戌運時支戌土(子息)惹大麻煩。特別小心!

祝闔家安康!

 

 華姐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