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乙亥日/戊子月

hello, 華阿姨您好!

 

這一兩天,花了一點時間把您的五行氣流說給讀完。

 真的這樣解釋實在精妙。

 我略知氣功,所以知道其實高深的功法,就是能把呼吸引入之氣,轉為好能量。 一般人「刻意」練功時能做到已屬不易。高深者則無時無刻都是以此法呼吸,也就是南傳佛法中最常講的「四念處」。有效的呼吸方法,乃氣功之高層境界。

 照您的氣流說,這樣的人便是把自身之宇宙和外界五行氣流分開了。

 不過,我也同時想到,不是因此此人便不受五行影響。畢竟此人仍與他人共處一世界, 旁人不免對五行有作用,所以還是會間接受影響。

 我個人受節氣影響很大,因在美國,常沒注意陰曆,常常身心感到變化而去察看,竟然是換節氣之日。看來紫薇四化對我影響頗大。

 以下是我昨天寄出的信,不知您有否收到,再以這EMAIL寄一次,希望沒打擾您。

 

KO 8/29

 8/28 email attach:

 我是在美國的留學生喔!我是聽朋友介紹這個網站的。感覺您很溫馨,真是個好阿姨。我因為學校EMAIL不能進中文信,所以只好這樣POST。

 我一直是看紫微斗數,不過日前一個朋友和我談起八字,所以也很想多知道一些,以互相印證。雖然,我是在攻讀博士,不過老實說,我的事業心一直不強,只要以後有個安定工作就好了。倒是愛情方面我一直不開竅,去年我才知道「愛情」是什麼。(這從八字應該看得出來)但卻也因此覺得有點失落,好像要找到適合我的另一半很難。

 我去年算是很有機會的一年,結果也只是短短二週的單戀,我真不知那沒有機會的年會如何。我紫薇農曆八月會有「桃花」,夫妻宮化祿,而我下個月剛好會趁開學前去拜訪一個去年底認識,心儀很久的人。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和他表白,但又怕.......不知到您用八字看看是如何?

 > 我是1970, 12, 21 07:30(上午)生(男)請您幫我看看囉!謝謝!Ko


 

你的八字︰

 時  日  月  年

 庚  乙  戊  庚

 辰  亥  子  戌

 大運︰7己巳、17庚寅、27辛卯、37壬辰、47癸巳

 現1999年虛30歲。

 回答你的問題:

  1.  

    氣功學到家的話和特異功能的人差不多喔,比一般人較能改變自己命運,我也好想學,自己太懶!

  2.  

    有看我的文章應該知道,節氣在於陽曆並非陰曆,請特別注意。

  3.  

    依你八字看個性溫和非常求上進的人! 27-37歲行辛卯運,行事保守,按部就班,37歲後則朝學術或研究工作較佳。

  4.  

    感情方面,說順是很順,但那種感覺好像不如情人般親密,只能說好朋友,可是,你心中對婚姻多少有些期盼,尤其今年實在是好婚緣。下月和她見面,時機看來不錯,你要積極些,不要顧慮太多,否則就得等到2002年之後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