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姨問事精華> 乙亥日/庚寅月

想想我已到了而立之年,可是卻一事無成。

論姻緣,周遭朋友早已成家立業,而我卻連個對象都不知在哪裡。

論事業,為了混口飯吃,我還必須受公職考試的煎熬,擠破頭去搶區區幾個名額。是不是我很歹命呀?

想請教一下,我什麼時候會有姻緣?又今年的考試運如何,上榜的機會大不大?

謝謝!

時  日  月  年

壬  乙  庚  辛

午  亥  寅  亥

 大運:6辛卯、16壬辰、26癸巳、36甲午、46乙未。

2001年虛31歲女性。

 

 

妳個性外表羞怯、少言,私下可是很有人緣,不太忍得住寂寞的人。

大都認為妳命造喜食傷,我要分開說,天干喜用在壬癸,或丙丁,地支以午戌為佳,巳火雖好,雙亥回剋仍有小災。

所以,不宜自營或合夥,「公務員」那種按部就班的工作最好;今年考運不若情感佳,好好把握今年情感期,但結婚等得到2004年秋後才宜,否則自找很多麻煩。明年的考運比今年好。

 

  華阿姨您好:
前幾天我在八字命理版上貼了「我的未來不是夢」為題問考試和姻緣的文章,承蒙您撥冗指點未來,讓我一顆茫然不安的心總算比較能夠定下來了.
事情的經過大概是這樣的,我之前的一段感情是發生在網路上,八四年十月底我在網站上認識一位男性網友,剛開始我們之間情況倒也還不錯,可是到了後來因距離遙遠,感覺開始變淡,彼此之間開始有摩擦,最糟糕的是後來發生了一些事.......
我跟他之間是不太可能了,我只是想要知道他對我的感情究竟真不真?他是不是幕後主導這一切的人呢?但我還是希望華阿姨能不能從八字中看出一些玄機,如果可以的話,那麼也就可以稍微讓我得到一點安慰,不再那麼怨天尤人了。如果沒有錯的話,那個男網友是民國56年國曆219日午時生,我是60 219日午時生(我們是同月同日生),謝謝您。

 

男生:1967-2-19午時

時  日  月  年

庚  甲  壬  丁

午  寅  寅  未

 

大運:6辛丑、16庚子、26己亥、36戊戌。

2001年虛34歲。

 女生:1971-2-19午時

時  日  月  年

壬  乙  庚  辛

午  亥  寅  亥

大運:6辛卯、16壬辰、26癸巳、36甲午。

2001年虛31歲。

 

以妳的八字是很好的命盤,知足、上進,又有異性喜歡那種貼心感。從大運看的確26~36配偶宮有受外來衝力反彈,造成某些不平衡事情,87(戊寅)發生的事,從命理上,我真的看不出這等傷天害理事,只是外表-寅木(強勢外友)與配偶宮結合,代表會有親密男女事件,至於那件事是好是壞我就看不出。

 

至於男生命造,表面看來非常上進,卻沒什麼朋友(交友不廣),但私下可不一樣,配偶宮與事業宮同氣,代表私下朋友多,鬼點子也很多,屬那種妻友不分的人,雖非獵艷高手或桃花癡情人,但私生活絕不單純,現行己亥運,是適當交異性朋友期,心智上尚很有分寸,但下一運戊戌就很忙碌,忙工作忙子女。

 

依流年看去、今年,他都是算頗謹慎為人哦!87年戊寅年,我就不敢確定,就如前面分析的「私下妻友不分」。

 

事情已過,妳是好女孩,會有稍年長而有學問的丈夫與妳相伴,將來子女活蹦亂跳,對妳又孝順,夠了,那些些都足以彌補87年的穢事。

 

敬佩妳的勇於承擔,勇於面對問題,並理智的與那人分手,真的很敬佩妳,祝妳有更好人生。

 

 華阿姨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