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乙位日/戊寅月


本人現面臨一重要人生抉擇,請華阿姨及諸位大師不吝給予指點迷津.
順附帶提一點:本人生於1965年陽曆二月十日,亦即立春後六日,有些算命人特別注重所謂月令藏干深淺,特此提出以供各位參考:
事情是這樣,本人為一留美學生,現攻讀博士,自1997年進入甲木大運後,生活突然風雲變色,財務出現重大問題,積欠了大筆信用卡債務,幾年下來已經無法還上,且已進入司法階段﹝自2000年底開始﹞今年起已有幾張卡陸續被法院判決judgments,也就是經由法律程序正式判決欠債主這些錢,債主們憑藉這些判決,就可展開合法的追討行動,現在它們已打算從我打工的收入裡扣除某些薪資,問題是,我的收入已經很微薄,再經他們這一扣,勢必要增加我的工作量,進而影響我的博士攻讀,其實這個問題在美國也不是很難解決,只要申請破產,所有信用卡債務都可一筆勾消,只是我不肯留下這個污名,只要我留在美國發展一天,這個記錄都會跟者我,也許在未來發展中扯我後腿,無法預知,早在幾年前出現困難時,就有人勸我這樣做,我就是硬柪不肯,曾有人預測我,到下一個戌土大運,就是我發跡的時候,不知這是否是真的?假如我的人生到下一個大運後,就柳暗花明,那這最後一年是值得我再撐下去的,但是,這是真的嗎?各位前輩看法如何?假如下一個十年,還是如此辛苦的話,還不如現在就放棄算了,我現在就是進退兩難,申請破產又於心不甘,已經柪了四年了,不走破產這條路只有過更苦的日子,這四年來走過的歲月,實在辛酸,博士久攻不成,都是因為缺錢,沒有安定的環境供我唸書,而且誰知道下一個五年‧十年會怎樣?請各位高手,指點迷津,是該堅持下去了?還是破產算了,給自己一個喘息的機會,人生從新開始,另外,有幾個關於本人命理上的問題,求教各位:

1. 能否預測這個博士學位,何時能拿到呢?命中有這個學位嗎?以後留在美國或回台灣發展哪一個較好呢?
2. 回想上一個乙木比肩運,尚在大學中,生活一切如意,雖然沒什麼錢,但實在是如意,怎麼同樣屬於比劫運,這個甲木運,就會差成這樣呢?我一直很矛盾,假設我的日主強,走甲木劫財運,倒楣無可厚非,為何乙木卻沒這麼差呢?﹝雖然不是大好﹞一生走運至此,自認最好的,依序是丑、丙。
3. 自走入甲戌運後,官鬼不斷﹝大部分是因為缺錢、欠錢所引起﹞, 是否因戌中之七殺緣故?假設七殺是對我不利的六神,那下一個癸酉大運,還要不要活?酉運是純煞運,不知是吉是凶呢?還有八字中的戊與大運癸合化火,代表什麼呢?戊是正財,妻子,是不是代表又要破財,婚姻破裂呢?﹝我尚未結婚﹞
4. 我八字中月干正財,日支偏財,哪一個能代表我的妻子?今生還能結婚嗎?

最後,告訴各位,我為什麼這樣十萬火急請教各位,因為美國破產法就要改了,慢則個把月,快則十天半月,改了之後,就沒有一筆勾消這回事了,我要馬上抉擇,否則就算下定決心,到時也無濟於事了,我這幾年來,就是在這種進退兩難,內憂外患中渡過的,謝謝大家指教.


  1965年陽曆二月十日巳時男性。

 

時  日  月  年

辛  乙  戊  乙

巳  未  寅  巳

 

大運:12丙子、22乙亥、32甲戌、42癸酉、52壬申。

 

2001年虛37歲男性。

 

看到是你自己奢侈濫花錢,僅是個學生身份,居然要被迫宣告破產,實在不想涉入,仔仔細細看全文,想想最近這4年,你確有改過之心,才願回應,希望你爾後要好好自勵,人生難免逢挫折,但若心態不改變,日後再犯,和賭博一樣,那我們這些幫助你的陌生人,是有夠衰的。

 

看你問題:

 

日主「乙未」本身就是比劫味很重,生寅,再加年干乙,八字權衡輕重,仍以旱木為多數,支藏巳未巳食傷三火,我行我素。劫財旺又是自我主張強,逢乙亥運,得亥水滋養支土,土濕使乙木生根(有錢財又有上進心)天干乙木,合起來三乙,雖剋戊財,到底有辛回剋一回,也是花錢,但會節制。

 

32歲進入甲戌運,甲木可不比乙木,不怕辛又剋戊財,尤其地支戌土強悍的燥土。行運之初為丙子、丁丑年,由於地支仍濕土護木禍難未至。3435戊寅、己卯財露天干,形成木、土二強,此時重在地支,是守還是揮霍,流年寅卯自是內外一劫財….

 

庚辰和今辛巳,庚辛大洩土氣也回擋大運甲木,所以沒得花之外,戊財根本洩了氣。

 

看今辛巳年起到2003年秋前,都對日主不利,因此,我想宣告破產是勢在必行。

 

即使對日主未表達善意的2004~5(甲申、乙酉),也只是讓日主不再那麼躁,戊財依舊難保。

 

 42歲的癸酉壬申,將是人生重新過安穩生活的大運,流年度過最後一個丙戌(2006)難關,丁亥年起應該會逐漸順遂。

 

你的財務問題幾乎毀去人生最精彩的青壯年期,所以你問的博士學位、婚姻等,在此期間,很可能跟著陪葬。

 

 寫到這裡,我也跟著你一樣痛苦,幾乎難以下筆,你要自己多保重,身體更要照顧好,這戌運的巳午未年,會影響你的肝和腎ㄛ!

 

 華阿姨上

 

 

 

>>>Hi, Aunty Hwa
Thak you for your help. Can you explain why 2003
癸未年,外頭事務還算順遂,家中其頻出狀況,該年710月全家人多旅遊 ? You can explain it in 8 words theory, I believe I can understand. I very appreciate your help..

 

>>>Hi, Aunty Hwa
Can you teach me
我的喜用神是甚麼?
Thanks.

 

 你生在乙未日,這二為庚辛金流年,金剋木,壓力大,問題是你對問題(壓力)的接受度如何?我想你應該可以熬得過去,我碰到很多乙未日出生都在向我抱怨時運不濟和遭受不明欺壓,我都一一分析給他們明白,「考驗」才能使自己進步,尤其你正值壯年更需有勇氣接受;然,我不得不為你這33~43的甲戌運抱屈,此運對你錢財及配偶宮皆不利,尤其2003癸未年,外頭事務還算順遂,家中其頻出狀況,該年710月全家人多旅遊,度過不好的流月,入秋後,一切將逐漸好些,43歲後會更上一層樓,但小心事業,有些波折,意即表面有貴人助,私下自己搞不平。簡單分析,望對你有利。

 

 華阿姨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