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甲子日/戊午月

華阿姨您好:

 

我有事請教, 其實我主要也是因今天要問你的事而長久憂鬱. 希望能快點得到您的回音!

 

 我有一弟, 其生日(57623日午時生), 八字應是(戊申,戊午, 甲子, 庚午), 他財務狀況已到了傷害家人的地步, 負債累累過去我三番四次因他可憐相求, 幫助他好幾次, 無奈洞越來越大, 現在家中欲賣房子各分東西, 我很迷惑......這樣好嗎? 爸媽住哪? 我是否該獨自將房子買下, 讓弟弟不用付房貸 (房子是父親之名, 先前是我與弟合出房貸, 現在都是我在付)?   又很怕弟弟是我一輩子的負擔(現在也幫他分期還一部份債), 真是痛苦!!

 

  有人告訴我我六親淡, 且對我是拖累, 真是這樣嗎弟弟有否翻身的機會? 何時會找到工作(他失業好久了)?  或是建議往何處發展較好? 他與爸爸特別不合可有原因我們家家道何時好轉我應離開家人 ?

 

 感謝您看完我這信, 我現在很無助, 能想到的就是您了! 等您回音!!! 也希望不會增加您身體負荷.

 

祝身體健康

 

 令弟八字:

 

1968623日午時男性。

 

時  日  月  年

 

庚  甲  戊  戊

 

午  子  午  申

 

 2001年虛34歲。

 

大運:6己未、16庚申、26辛酉、36壬戌、46癸亥、56甲子。

 

我的身體還好,請勿慮。

 

依令弟現行26~36辛酉運看來,情況真的很糟,尤其去年庚辰年秋後,幾乎惹上惡煞。今年惹上官司的機率很大,要保護他,只有先與他劃清財務上關係,如果妳獨自買下房子讓父母有棲身之所是最好,本來就有貸款,所以算算該給他多少錢,寫個字據讓他簽收,這是避免將來黑道或法院找上門來…….

 

 你們這這真的很難混,事情慢慢處理,五月下旬(5/22)後,火氣加入命盤中,他會用智慧去解決自己的事。辛酉的剋氣,今年夏天後會逐漸散去,妳不要太憂心,靜心去解決事,記得,錢財莫糾葛,將來他會感謝妳的!

 

 妳是重情誼又孝順的女孩,不要去想什麼拖累不拖累,該處理的事就是要解決,妳弟弟本性不惡,耳根軟,沒朋友命又愛和朋友鬼混,很多事都是自找的,莫怪他人,怪他此運不濟吧~

 

祝好

 

 華阿姨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