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甲戌日/庚戌月

華阿姨 :  我知道您很忙,對此類問題較無法回覆,但目前本人有感情困擾,情路方面難決擇,又不敢求諸傳統懂命理者,因此膽敢一再煩擾。

請教,適婚期為何時?老婆個性如何?婚後情型如何?可否指點迷津?

農曆61/09/04  子時生, 謝謝您,祝

順遂  

1972-10-10子時男性

時  日  月  年

甲  甲  庚  壬

子  戌  戌  子

大運: 11(5/10)辛亥,21壬子, 31癸丑, 41甲寅, 51乙卯, 61丙辰

1999年虛28歲行壬子運.

 

請教:適婚期為何時

>>這21-31歲的大運屬"讀書"運, 31歲的陽5月10日後進入癸丑大運, 適婚期就在此運

配合流年看則91-92年都很適合, 要留意92年的陽七月和十月, 來自女方的壓力很大

躲遠一點, 氣流過了就沒事! 婚期或其他喜事都儘量避開這兩月份.

 

老婆個性如何?

 

>>大方, 和你一樣勤勞, 有些頑固, 性急. 對子女很嚴.

 

婚後情形如何?

 

>>31-41歲婚姻生活還算不錯, 41歲後, 你運走"朋友" , 一心想滿足自己事業等等, 對家庭不再那麼照顧, 家庭生活變化頗大, 經濟則要對看流年, 以大運而言事屬不利 "錢財", 由於長達20年歲運, 所以要提早自己做準備, 譬如絕不合夥或自營, 避免失敗;不玩股票期貨......金錢的事交由老婆管理或剩餘的錢都定存下來等等, 小心經營自可化解危機. 朋友方面則要提防賭博過分交際等, 這些對你現在而言, 似乎都覺得不太可能, 我只是提醒你而已!

61歲後會有正面的成就和真正蓄財, 算是好老運!

另外子息宮很弱, 代表子女身體不好, 老婆產期要在秋冬, 最忌七和十月. 尤其是羊年狗年的這兩月.

 

! 好!華阿姨 上

 

請問您說的:

 

"要留意92年的陽七月和十月, 來自女方的壓力很大",是什麼壓力呀?

 

沒什麼,家務事,到時多注意身邊事務就可。

 

還有紫微與八字是否相通,曾有同學誥知我的命盤其差無比,為"鈴昌陀武格",無形與有形皆在等我.

 

你同學的功力不會比我高,所以姑且信我的。

 

事實我年少父親即因病去逝,叔叔又生意失敗拿我們的房子抵押,我二專畢業考時又因趕時間車禍,造成右手小指與無名指故各斷一節,身為長子年少即須半工半讀,至今雖收入豐富,月入十來萬別想歪,純為家電修理人員,但扣除家用及負債,所剩無幾,歷經這種種,有時連自己都忘了自己是誰,為了將來的成功為了地位,只覺自己的臉一再地變換,只是幸福家庭的渴望仍是有的,請在敝人個性上的盲點給與指點,我福份是不是太薄,命理是否又與上輩子有關,

 

幼年的陰影揮之不去,這也是常情,這命理看,你的八字全陽,個性剛強處事有些浮躁,然而你有好母親,照顧你於無形(可對?),而且你的大運很好,助你求學助你有很好的人際關係,這些都是「運」帶給你的,至於「傷害」屬流年不利中的不幸,運好仍得流年配合,希望你能走出那到陰影隧道,41歲後的人生就多波折,那時你才體會出現在的福份有多好!

 

情感的交叉點很窄,也許就真的只有一個,但也有一次兩個以上對象,會和誰結婚?則要看配偶宮的氣流走向。

 

命是注定好的嗎?實在是有命是注定好的感慨,但又不甘屈服於它,謝謝您上次如此大費周章地打字,順遂

 

打字的確很累,就到此為止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