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甲子日/丙辰月

華阿姨您好:

 

在下6月1日自軍中退伍,現正為謀職困擾中,我的 民國62年4月28日0:26生(國曆)

 

1.請問我適合開創型,或保守型的事業? 2.年底計畫投考會計師,是否有考運? 3.今明兩年感情狀況?懇請賜教,不勝感激!

 

你的八字如下:

 

1973年4月28日0:26生   1999年虛27歲    男性.

 

時  日  月  年

 

甲  甲  丙  癸

 

子  子  辰  丑

 

大運:8(11/18)乙卯,18甲寅,28癸丑,38壬子,48辛亥

 

1.請問我適合開創型,或保守型的事業?

 

就你八字看,你家境不錯,父母對你很照應,就是手足單薄,外面朋友卻很多,人際關係很好,以這樣的條件"行商"是很好,業務推廣等機運不錯,但有一關鍵提供參考,8-28你是走"朋友"運,相等於出外靠朋友之意,28歲後卻轉行北方水鄉,以你出生甲木日而言,適合內務文職,像人事或財稅,最好是"文教",這點很重要,一行就是30年,所以現在就要做好打算.

 

另外,行北方運後就不是朋友運,就不適合"合夥",或"自營當老闆".切記! 

 

2.年底計畫投考會計師,是否有考運?

 

今年考不上,明年也要考,依上述,你吃這碗飯是吃定了!8/8 日後水氣進來皆利於

 

求學考運等加油!(註:將來會計師合夥工作可,股票短期交易或貿易等皆不利)

 

3.今明兩年感情狀況?

 

明年元月起會有女友,明年屬情感年情感會穩定,不過論及婚嫁仍得要28歲以後.

 

DEAR華阿姨:

 

感謝您在百忙中撥冗回信,解答晚輩的迷津。

 

回覆之迅速,解說之細心,真令我喜出望外!

 

以下是我的印證:

 

1.我的父母親都是教師,家境應屬小康,雖稱不上富裕,但父母全心照料之下,         也不曾感到有所匱乏,兄長一人,大我一歲,感情深厚,只是長大後聚少離多.....

 

2.您提到:外面朋友卻很多,人際關係很好,我的朋友不算多哩,都是細水長流型的,大家都對我很好.....

 

3.您提到:適合內務文職,像人事或財稅,最好是"文教",這點很重要,一行就是30年,所以現在就要做好打算.一行30年?!這可更令我煩惱啦!我的專長是財務金融,現在正考慮三種工作類型,一是考銀行做辦事員或在公司財務會計部門,由基層循序歷練,二是證券業,工作波動性較大,工作辛苦,但獲利也較快,專長易養成,三是網路業,希望無窮,風險也難以估計......想進一步請教您的建議...........??   又,未來是走管理職,抑或是專長職較佳?

 

無論是進銀行業或財務會計都屬「文職」,你原本很活躍的人,只要大運運程許可,大可四方發展,然而時不我予,運行北方水地,水乃你甲木學識運轉環境,所以建議你走這方面,程就會較好。

 

4.您提到:行北方運後就不是朋友運,就不適合"合夥",或"自營當老闆".切記!         股票短期交易或貿易等皆不利。是否適合業外投資?哪些方面較適合呢?經營副業或兼職?有偏財運嗎?

 

經營副業當然可以,你自己當幕後主掌,不要走到上前線。

 

5.您提到:今年考不上,明年也要考,依上述,你吃這碗飯是吃定了!8/8 日後水氣進來皆利於求學考運等加油!謝謝您的鼓勵!我一定全力以赴!

 

6.您提到:明年元月起會有女友,明年屬情感年情感會穩定,不過論及婚嫁仍得要28歲以後.咦!您如何算出我現在沒有女友?太神了!和「舊愛」分手後近一年,仍時時思念,未來是否仍有緣?抑或當揮別記憶,另尋新歡?往何處尋覓終身伴侶?

 

生命的運轉和星球一樣有一定軌跡,只是人類運行的是一團氣流,一旦兩組氣流團交集在一起就是「家庭」的開始,所以,放輕鬆,不用去找,自然而然會有機率讓你們生命線由平行頓而交集!

 

祝好!

 

可否再請教幾個問題?

 

1.「時不我予,運行北方水地」:是什麼意思?在生活、工作、家庭等其他方面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嗎?

 

2. 我適合常需出差外地(外國)的工作嗎?

 

3. 您的「文職」建議,已成為我謀職的重要參考, 再請教我是否適合當主管,或適合專業技術幕僚(顧問)?

 

傳送日期: 1999年6月28日 PM 05:22

 

主旨: 請教(急急急!!)

 

華阿姨:

 

我目前有二項工作機會:

 

 1.某大企業財務處(X東集團)起薪高,工作穩定(較不加班),但無額外獎金

 

 2.某大證券公司承銷部(新X集團)起新稍低,工作份量較重,接觸面較廣,且有獎金(股市開始熱了)

 

二者都馬上在七月初要報到,令我滿困擾的. 

 

記得我上次給你論命時特別提到 : 28歲後卻轉行北方水鄉,以你出生甲木日而言,適合內務文職,像人事或財稅,最好是"文教",這點很重要,一行就是30年,所以現在就要做好打算.

 

如果要我建議,當然是"財務部門",雖然明年11月才轉交大運,就是說明年11月前仍適合外務性工作,唯明年庚辰年,金水氣重,等於你的28歲大運提早進去,似乎熱熱的股市不能讓你如意喔!

 

請教:

 

    1.進了大運就有礙財運嗎?遇水不發?

 

前文有稍作解釋,你是甲木日出生,逢水可生木,就是滋養木的體能和知識,適合

 

內務性工作,又由於你八字中有財,代表你對金錢處理有關念,綜合起來就是財務處

 

的建議,與遇水發不發沒關係.

 

    2.北方屬水,可以滋潤甲木,何以反而發展受限?

 

當然受限,俗語:識時務者為豪傑,在這裡要說:識命理者為英雄.

 

如果運行南方,就會建議你從商.

 

    3.這30年在工作、家庭、感情或健康方面應如何注意才好?

 

大運:8(11/18)乙卯,18甲寅,28癸丑,38壬子,48辛亥

 

 28-58歲行北方運,外表溫文謙虛,內心很自大,什麼事都覺得自己對怪別人沒知識

 

倒是對父母很孝順,對妻子都要求嚴格,必須留意是38-48壬子運沖剋妻宮,代表妻子身體不好,也代表夫妻情感不睦,不知如何建議,僅能提醒你妻子屬活動力較強(外向)一些,多尊重她,自己性情也要放開些!

 

否則將因妻宮受剋而蒙上婚姻的陰影. 

 

你是很好的人才,為人也算謙卑,命運就是命運,就像傳染病一樣要躲過不容易

 

謹記"知足常樂"一生自然平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