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甲戌日/甲申月

大家好,我是一位學生有幾件事想請教一下,我的母親很關心我以後的婚事常希望我能嫁個有錢人,哥哥、姐姐也還沒結婚讓母親擔心,雖然我的年紀還小但還沒有教異性朋友,不禁要問是否緣份未到呢?還有想出國留學可能嗎!未來還是有點茫然不知,我的生日是國曆69年8月29日早上10點左右生,請告訴我謝謝!

妳的八字:

時  日  月  年

己  甲  甲  庚

巳  戌  申  申

大運:8(11/19)癸未、18壬午、28辛巳、38庚辰

 

現1999年虛20歲。

 

回答妳的問題:

 

我的母親很關心我以後的婚事常希望我能嫁個有錢人

 

妳雖然有些男孩性格,也屬活潑外向女孩,其實妳是頗聽話的,主見雖有也不會很堅持…總之,在長輩心中妳就是那種依賴性蠻高,需要被照顧的人,所以,怕妳吃苦,希望妳嫁個有錢人家,依妳八字和行運來看,28歲前都屬「讀書」期,即時有感情發生,也不會長久,因此給妳建議,好好進修,如果流年有緣份來了,歡喜的接受妳的戀情,如果緣滅了,也不要傷心或刻意追情,就讓它留為一段美麗的回憶….

 

成熟的情感要在28歲之後,妳會過幾年辛苦壓力大的日子,38歲後才開始有積蓄,晚運要懂得理財,一生自然順遂!

 

希望妳有個充實、多彩多姿人生至於錢財,尤其是男人的錢財,不想也吧!這社會太現實一切都靠自己,一旦淪為靠他人為生,那…痛苦煩惱將隨之而來…

 

出國留學機率很大,後年看看。

 

課業方面可以朝「理財」方面,妳對錢財很有關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