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甲申日/辛酉月

華阿姨,妳好!

我由友人處得知妳的E-mail Address,知道妳常常為人解惑,因此想叼擾妳一些時間,向妳請教一些問題。

我的生辰八字是農曆民國五十七年閏七月十九,下午六點三十分生,出生時,名叫許XX,八個月大時,過繼給姓陳的人家,因此改名為陳SS,兩年前,聽從一位相士的建議,改名為陳WW(連身份証也改了),但一直覺得這個名字有諧音(鬱卒),常常造成困擾,近來,有研究姓名學的朋友,建議我改成'陳MM,想請教華阿姨,這個名字對我是否合適。

我有一個認識七年的異性朋友,所以稱為'朋友',是因為七年來我們從未曾交往過,但是生活上,因他十分照顧我,所以我也十分依賴他,之所以沒有進展,是因為他有一個生活習慣,我無法接受,就是'抽菸',他執意不肯戒菸,我也無法忍受和一個菸槍共同生活,就這樣一拖七年過去了,曾經先後幾個對八字五行頗有研究的朋友,說我若今年結婚最合適,若錯過了今年,下一個姻緣要等到三十八,今年己過了大半,我們之間也沒什麼進展,想請教華阿姨,這樣的說法可信嗎?

 

農曆民國五十七年閏七月十九,下午六點三十分生

+57-9-11-酉時(女)

時  日  月  年

癸  甲  辛  戊

酉  申  酉  申

大運:2(12/21)庚申,12己未,22戊午,32丁巳,42丙辰

 

>>妳是個做事小心翼翼,屬較內向女生,命運上有些折騰,但還不算很壞,即時養父母對嚴一些,你的生活仍得到很好照顧。只是你的壓力很大,問題出在你自己相當「想不開」,怕做不好,給自己壓力不小。

 

現依你問題來回答:

1.名字與命運無關,不過名字的「聲調」與命運卻有關,因為聲調會影響別人對你的看法,也會讓自己心理是否平衡,既是女孩子就該有個純女性名字較好,弄一個不男不女名字,會給人不好印象,最好恢復最早的「陳淑卿」又親切又值得懷念父母為你取這個名字,最基本的「順了」其他的也會平順!

2.以妳八字看,沒什麼朋友緣,所以傳銷工作並不適合,再努力也是白費力氣,專心於「資訊工程」在此8/8 日後,將會更好。今年12/21後行丁巳火運,日子和先前一樣忙碌,但順多了,錢財方面應該在 8/8 日水氣進來滋潤後會穩定下來,和家人間相處也會緩和。

3.婚姻方面,這兩年屬於「交友」狀況,並非感情婚姻的流年,真正情感會在明後年,而以「後年」的情感最真切,婚期或將來預產期盡量不要選在8/8-10/8 間,妳會因心理壓力太大而崩潰,適當的選擇是婚期11/8 12/8 間,生產則春夏皆宜。將來老公也會給妳很大壓力,妳自己要學會如何「自我解放」,也就是從平常生活學會「放鬆」,凡事不要要求過嚴,否則「苦命運」就一輩子纏繞著!

妳一生勤儉,但要留意52-72 老年期的劫財運,這老年運裡,將結交許多朋友,生活充實,金錢方面也較放得開,不要放太開,劫財就是劫財,荷包看緊一些。

有事隨時給我信!這信箱永遠為妳開著。 

 

華阿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