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甲戌日/丙寅月

請問華姨我想學八字, 請問要如何學起..我已經有讀過子平命學導航...  

 

我的命理中是不是透出我對命理學(運走正印)會有興趣, 我覺得很奇怪以前我很討厭別人去算命的, 但是我現在卻自己想學...我想提供我的八字是否可以請您幫我看看婚姻跟工作。 

 

謝謝您

 

                                                  
          
                                      
          
                                               
          
                                         
          
                                                              
                                                                               

大運: 9乙丑,19甲子,29癸亥,39壬戌,49辛酉,59庚申。    

  

 

回覆:

1. 到我網站去查看文章和資料,上面有介紹一些好書, 能多學東西是自己的福氣。

 

 2. 妳個性屬自主又有些躁性的人,這對一個年屆適婚期的女人來說,婚姻上會較困難ㄛ!幸好妳行乙丑、甲子以及癸亥運,皆有緩和妳個性的作用(代表妳週遭環境的人都屬溫和、善良之輩)。此運屬好運,今年更是好婚年(勿挑陽七、八月)。好好把握,多接近文學、佛學、命理等,因為壬戌,表面不錯,家中丈夫、孩子卻很多事(尤其配流年未、午、寅、戌要特別小心)


3. 工作上,此時10年要多學習,自會更上一層樓,而且和老板長官等相處很好,中年運(49-69)乖乖在家當專職主婦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