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甲子日/辛卯月

+1961-4-1-亥男性

時  日  月  年

乙  甲  辛  辛

亥  子  卯  丑

10(2/21)庚寅,20己丑,30戊子,40丁亥,50丙戌

現1999年虛39歲行戊子大運。

 

<目前我確是文職( 教師),個性應為果斷型, 過去風光近十年, 因為今年事業上有個大變化>

 

>>依八字看你並非所謂的「果斷」型,應該說屬具理以爭的「堅持」型,這有什麼不同?果斷型容易造成事實,成敗易見,堅持型者總是前後思考往往失之交臂,卻能明哲保身,所以並非果斷就是有利,其一生起伏不定,而優柔寡斷明哲保身者反而日子平穩些,我不敢與你說教,僅提供我在命理上學到的分享于你,因為這對你一生影響很大。

 

你的八字財官印均庭,稍有外來氣流推擠就會造成不平衡,氣流的不平衡,就會造成你思想偏移,譬如在金水木流年時任文職勝任愉快,到火土流年(如1998-99年),就興起如何開創另一事業念頭。尤其這5-7月,算是這兩年火木土旺氣最高峰,因此勸你,有任何變遷最好 8/8 日後這股氣流走了,那時還覺得「可行」再去試試,明年庚辰對你並不很好,可說多事之年,值得三思。

 

40-50行丁亥運,于你八字而言屬好的大運,加上流年正逢南方火土,讓你的人生真正達到顛峰,仍勸你勿偏離本行,50-60歲行運不佳,提早準備。

 

謝謝華阿姨對「果斷」及「堅持」解說, 我能會意你的指點,本年初的事業轉折反讓我對人生更有所體認, 不可謂無所收穫. 但問50丙戌屬火,聽友人說會更旺, 好像和你的解說不同, 可否請問其詳.

 

我知道你會回問這點,在以前我也是會以甲子卯月逢火土運"發"來論述,自從我那老公(甲辰日卯月乙亥時)在戌運一籌莫展後,才理會出,當某種氣流集中在某青年期或中年期或壯老年期時,只能疏導其氣流,不可逆其氣流,你中運甲子和老運乙亥雖非旺水,但典型水木格局形成,一但像戌這種躁土來臨逆其氣勢,阻擋亥子水之流暢,反而生活步調(含事業)一團亂,這是我親身經歷並深入研究過,提供你參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