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甲辰月/戊子日

請幫小女子看一看在下的學業與事業,我目前是國立藝術學院美術理論研究所的學生,預計明年可以拿到碩士學位,可是我的八字裡面不見食傷,適合走藝術學術嗎?
不知道是不是能夠繼續攻讀博士,就業之後又應該注意哪些事情?
我出生在台北縣---還有,如果出生的時候逆產,對一個人的命運有什麼影響呢?懇請大家惠賜良言為在下指點迷津,小女子感激不盡!!!
謝謝


國曆:1975    12 24    時生     性別: 

時  日  月  年

壬  甲  戊  乙

申  辰  子  卯         

大運:5己丑、15庚寅、25辛卯、35壬辰、45癸巳。

 

2001年虛27歲女性。

甲辰生子水月,支戌申子辰,幾成曲直人壽格。

妳說唸的是--「理論研究所」,我不知那是研究哪些東西,但甲木地支水木格局,往考古、歷史、地理等人文研究很好的ㄛ。妳現在走辛卯運,很有官味,往博士路上走應該不錯,何況今年辛巳年在頂上,

食傷在下,會有好的team讓妳領導去進行,加油,加油! 

可是搞不太清此狀況的小女子還是有些疑問囉...
Q1:
曲直仁壽格有什麼特性呢?
我聽說偏印太過者會有多疑,愛鑽牛角尖的現象

 

**沒錯,還是挺善辯。

Q2:某些書籍作者認為印星太過會有"母慈滅子"的情形
不知道這是什麼,八字如此的人又會有什麼特性咧

**就是對子女老抱持對抗心態,情緒化很嚴重,老覺孩子不爭氣。

Q3:還有...命中喜食傷,卻不見食傷者...是不是在運行食傷的時候會特別順利?

**若是喜食傷,行食傷自然大吉了。

Q4:我命中的羊刃好像粉重哦?而且好像命中無官哦?
這樣會不會影響我的事業呢?


**不會,你可朝文書理財方面,官位則不宜爭,不善管人沒威嚴!

最後回答華阿姨的問題:(妳說唸的是--「理論研究所」,我不知那是研究哪些東西)
---
我的研究方向大致是歷史考古...其實主要中國繪畫的風格演進(也可以說就是去買古董時所需要的知識吧)

**“歷史考古...其實主要中國繪畫的風格演進  非常適合,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