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流年壬午的壬水牽制比劫還是午火牽動比劫,粉怪異的,自5(巳火)月起,我一直都生活在快樂中。
每件事我都覺得很滿意,沒什好去計較。

先說錢財,孩子要買學校教學器材花一大筆錢,親人也借貸了少許就是說錢變少,以前我會擔憂或生悶氣,現在…看很淡,一句都沒跟老公抱怨。再說老公,處處粉照顧我,每天除了讓我燒個午麵和晚餐以及我自己該做的養貓狗花草外,其餘家中大小事他「全都攬」,拖地、垃圾、飲用的過濾水、我喝的開水甚至早餐…陪我散步運動、游泳,鼓勵我渡假讓我有個好心情。
孩子──光是愛吃媽媽包的粽子,就讓我感到好窩心,端午前後連包兩回,老公馬不停蹄幫我分送粽子到台北給兩個孩子吃,真真教我感動。

老公最小的弟弟為感謝我們這兄嫂成長期間長期照顧他,日前在他渡假村幫我們買了兩張俱樂部永久會員,讓我夫婦得以隨時來此渡假和免費享受各類設施,含溫水泳池、保齡球、SPA、三溫暖,喔…讓我這老太婆又恢復以前風光….

私下不禁也會感謝起這大運壬午流年壬午,讓我的思想跟外界隔離,單純的接受著這和以前其實沒多大差別的日子,若說「有差別」,絕對是我的感受在作怪,感受好了運勢隨感受變好起來。

想給感覺事事不順的朋友一點意見:好跟壞或說快樂與悲傷,往往存在於一念之間,勇敢或放低身段去接受一切,幸福和快樂永遠追隨。

但願我能持續感覺快樂下去!



華阿姨 於2002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