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過的命盤數以千計,有難有易,就是沒一個可以百分之一百確定會怎樣,可以怎樣。
八字和大運僅能讓我了解其人生的六七成,這六七成若要包括"意外"等大自然的變數,八字的準確率往往不到三成,甚至破功,所以,我常告訴朋友,阿姨給的意見僅作為參考,不可完全依賴,一個人束手無策時有人提點意見參考總比無頭蒼蠅亂撞好多!

其實不只八字其他算命術也一樣,不可太依賴,尤其不明對方對數術的研究深度多少時,千萬不可盡信,我碰到好多初出茅廬朋友幫網友鐵口值斷,甚至不知從哪兒抄來一堆恐嚇的言詞,非常可怕,往往像一把利刃在切割當事人的心,非常的不道德。通常我都看盤時一定可以說出陰陽五行原理才能道出結論!

所以奉勸朋友,人人都愛算命都想知道未來,但要慎選看命盤的人,更要謹慎提防被騙被胡說導致自己身心難過、疲憊、失志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