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該有些悠閒兼無聊,腦裡老迸出這問題。
都是電視害的,老看到什麼中年離異,或是老公去殺老婆孩子...老婆不滿老公...自殺....

我就想,如果我這把年紀(五十出頭)離婚了...我會怎樣?

先聽聽我老公意見。

"你就包袱款一款,跟著兒子住去了!"

為什麼我要去跟孩子住,我可以一個人好好生活。

"你身體不好,需要看醫生,跟孩子住,他會照顧你。"

不要,我說:我第一要把車子換小一點,努力重學開車..駕照都有了..
第二,我要四處去旅行..
第三,我要開始交男朋友....

"男朋友?!丟臉ㄛ,死了老公的女人,交什麼男友..!!"

他顯然很憤概。

嘿,我不是死老公,是..離婚ㄋ...

"快六十歲女人,你想怎樣,交個十八歲小鄭來..."

喂喂!我已是自由的女人,被束綁30年,我要掙脫開創新生活。

"你交男友,會給孩子笑喔..."

"你們男人很奇怪,共同生活時把家人當出氣筒,一但離婚又想不開,

死纏爛纏...來怎樣?殺人?潑硫酸 (又是電視惹出來的想法...)

這段先"停格",越想火氣會越大。
回主題,我會怎樣過日子?

再結婚?絕對不可能,有點智慧的女人不會再踩第二次紅毯滴!

最舒坦的莫過,隨旅行團到世界各地去走一遭...
有事沒事找兩個孩子和他家人一起好好吃個精緻美食晚餐,當然
如果有那...頗具深度的男人,也不拒絕喝杯燭光咖啡...
呵呵呵..好遐意。

不過有位好友就跟我說,不管多多采多姿,那些都是短暫,每天
24小時要面對的還是孤零零一個人,沒節目時,就是一份報紙
陪你過一天...

聽聽這,心底又浮起一份哀愁....

老天,還是讓我長長久久跟這個糟老頭廝纏到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