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停論命**


親愛的朋友們: 大家好!!


 


自從本部落格2006年8月底成立後,人氣頗佳,讓我精神為之ㄧ振。人氣旺回應和留言自然多起來,這讓身體不怎麼好的我負擔逐漸加重,長時間下來,最近焦慮症又開始發作,實在粉糟糕!!


 


在我內心是多麼想與各位閒聊和解決你們內心裡的困擾,但抵不住現實體能不佳的衝擊。雖然我一直提醒各位我退休不論命了,列出生辰希望幫忙排除困難的還是佔多數,我幾乎都回覆了。


 


因此,我陷入長考,考慮了數日,做出一些決定,各位可以詳述自己心內事並貼上八字和大運(不要只給我生辰),這樣我可參考八字來回答你的問題,惟,每次請只問一件事,我的回答將是簡潔的(打字很累),各位不明白可再問一次,超過兩次我就不答覆。


 


這樣我可以多回覆朋友也不會太消耗體力,OK?


 


無論學業、事業、情感、婚姻都歡迎大家發問,也要體諒我身體的不適,不要催促,有留言我一定會回應。


 


且試一段時間,如果我身體還能負荷就繼續,若是不能只好再叫停囉~~


 


阿姨


 


<論命者注意事項>

1.一定要貼上命盤和大運,就算重新再提問也要貼上,我是看命盤論事。


2.我不看本人以外的命盤,如男友或丈夫,父母子女不在此限。


3.每次最好一個問題,有問題再問沒關係。


4.偶而我回覆時會忘記按上"隱藏",請諒解。



 


八字排盤可到這裡


  http://destiny.xfiles.to/webtools/8words.jsp   (進入後點選"舊排盤"較迅速)




copy部分貼上來

國曆:  39 年    1 月 21 日   亥 時生                     性別:         
農曆:  38 年   12 月  4 日   亥 時生                     虛歲:        
 58
                                                                               
八字:     時          日          月          年         大運: 
6  ~ 15  戊寅
           柱          柱          柱          柱                
16 ~ 25  己卯
           :          :          :          :                
26 ~ 35  庚辰
           傷                      劫          傷                
36 ~ 45  辛巳
           官                      財          官                
46 ~ 55  壬午
           己          丙          丁          己                
56 ~ 65  癸未
           亥          辰          丑          丑                
66 ~ 75  甲申
 


不要整個流年也都copy上來,太浪費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