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區2008年1月底後陸續搬進來的已有6戶(總共10戶),然而他們都很用心的規劃自己窗台前的小花園,且把他們拍照分享給大家..由於花開花謝也會時常更新喔~


8-8-2008 最新窗台景觀


這是我家剛搬進來的窗台布置,因為是第一戶剛好是進出口,提共的種植地就這麼一小塊..我又不善規劃,醜醜的..(4月)




5/10母親節又加種了一些..請看新模樣有比較美嗎?



6/5..重新大大整裡....有漂亮嗎?



正面..不放鐵線蕨時..(鐵線蕨不能太多日曬放室內)



我家正對面B1..跟我一樣是小花圃,可也花團錦簇..



6/5..更新後完全不一樣了...



這是B2花圃大多了..人大都在國外..建商和鄰居們幫她門簡單整理出來..不錯喔~



A2是新鄰居也有新模樣...




我家隔壁A3..這張太太對花種認識很多,小小花園整理好漂亮。



6/5..更新..注意門廊內的蘭花,都是張太太自己培養。




A5的年輕陳太太很有靈感,給自己花園規劃的超有質感....



6/5..看看小陳太太的新傑作...




B5的蘇太太是最勤快的,一小塊地竟然可以種這麼多的花..好不讓我羨慕~~




特寫一下她的花圃~~~~



6/5..模範生的蘇太太..也當然又煥然一新...



 


A6剛搬來正努力強中..不過已相當有規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