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王太太,
想要給妳寫信已經好久了. 內容也早早在心中擬定幾次, 卻不知道為何一直提不起手來寫.
我覺得再不寫, 恐怕就沒興趣跟妳說了.

今天早上我睡到11點多才起床, 比平常晚了一個小時.
拉著睡衣, 拿起電腦, 一貫的沒刷牙, 沒洗臉就上網.
地板髒的可以, 廚房的鍋子還沒洗, 冰箱空空的沒有菜了.
剛剛才撒嬌的打了一通電話給妳老公, 讓他早點回來載我去買菜.

對了, 我家的地板是妳老公抹的, 我的衣服也是妳老公洗的.
當然, 他如果看我丟在水槽旁的內衣褲也會順手幫我洗乾淨的.

說實在的, 妳真的嫁了一個好老公.
身材魁武, 183公分, 87公斤….對不起, 他最近瘦了一點, 只剩85公斤.
他早上6點多就起床, 自己煮早餐. 工作沒有休假日.
吃過晚餐看會兒電視就跟我做愛. 一個晚上恩愛兩次, 偶而半夜再搞一次.
早上最雄壯的時候肯定要再來一次的.
連續一個多月下來, 他當然會瘦一點. 而我也不可能起得了床的.

妳老公溫柔體貼. 吃過飯洗碗, 削蘋果, 伺候我洗澡後就把衣服洗好晾起來.
我去美容院修指甲的時候, 他安安靜靜的坐在旁邊守候.
等我出門的時候, 從不敢催促我化妝的速度.
不管我看上什麼東西, 他隨時準備掏錢付帳.
我曾經以為他是濫情的雙魚座, 對每個女人都這樣.
幾次我們去逛街, 我發現他的眼睛直視正前方, 對於擦身而過的辣妹視而不見.
與女性同志講話, 圓圓的臉蛋立刻紅了起來.

我是個脾氣古怪, 任性野蠻, 自以為是的女人.
有時候看妳老公這樣的男人真的很不順眼. 莫名其妙就對他發脾氣.
好幾次不耐煩的叫他滾開. 他默不作聲的走開一會兒, 又回來問我 “想不想吃點水果?” “要不要抽菸?” “我開電視給妳看, 好不好?”
他越是這樣, 越讓我生氣, 甚至覺得很討厭. 一點男子氣概也沒有.
慢慢的我發現, 他在工作上是意氣風發, 與人往來有氣度的大男人.
妳也說過, 他在妳那裡根本不太搭理妳. 即使是11年前你們剛談感情要結婚的時候, 他也沒有這麼小綿羊的對待過妳.

我不知道你們中間出了什麼問題. 其實我是想幫助妳的.
妳老公是一個很好應付的男人.

他下班回來前, 我一定換好衣服化好妝, 穿上圍裙在廚房做飯.
當他出現在窗口的時候, 我就探頭出去對他微笑, 柔聲的說 “下班啦, 快進來.”
不管爐子上煮著什麼東西, 先把火關小一點, 跑到門口去擁抱親吻他.
他連大門都還沒關上, 鞋也顧不得換. 就把我小小的個子抱個滿懷.


吃飯的時候,他額頭上不停的冒汗. 胖的人, 總是比較會出汗.
我用Kenzo的花手帕幫他擦汗.
輕輕抹去他嘴角邊不小心沾上的飯粒. 他時常沾了許多飯菜在嘴邊, 像個小孩似的.
每晚的一餐飯, 我可花了不少心思.

睡覺的床邊我幫他備了暖水杯.
天氣轉涼變乾燥, 他起床的時候咳的好厲害. 早上剛張開眼睛就喝點熱水, 他覺得舒服多了.
有時候我忘了幫他備熱開水, 他也會自己準備.

當然, 我想妳最好奇的應該是我們床上的事情.
妳曾經諷刺的打電話問他 “一個晚上可以搞三次!!”
說來我自己都不相信. 我們這樣的年紀又不比20出頭歲的小孩, 哪有那種精力ㄚ.
只是當我嫵媚的躺在床上, 他就不能控制自己的頂天立地. 更別說當我穿上套裝, 小禮服, 裝伴不同神韻的時候, 他對我的渴望就更難把持了.
對了, 他還特別喜歡我穿絲襪不穿內褲的時候.
至於半夜跟清晨的兩次歡愉都是沒有蔽體的直接接觸.


我的廢話太多了. 到現在都沒有講到重點.
我要感謝妳, 王太太.
我不知道妳為什麼要把妳老公關在門外面. 也不明白妳怎麼整天懷疑妳那個靦腆的老公在外面交女朋友.
更大剌剌的在小孩面前說了無數次 “誰家誰家的小孩是你爸爸養的女兒.” “你爸爸幫你找新媽媽了.”
這樣的吵鬧似乎從你們新婚的第二天就開始,一直持續了11年.
算算妳有多久沒有走進公婆家裡了?
妳甚至婆婆生病後, 連一餐飯都沒煮過給老人家吃. 還跟小孩說等奶奶死了, 所有的錢都是妳們的.
最後終於給我機會介入. ………….說實話, 是妳老公追我的, 我可沒有想要破壞妳的家庭.

無論如何, 我真的要謝謝妳.
我小時候就最大的希望是做一個全職的太太, 燒飯洗衣帶小孩.
偏偏命運安排我飾演一個強悍的職業婦女, 終日奔波辛勞.
8月底失業後, 我決定先放下所有的一切, 享受被寵愛的幸福.
同時試看看自己是否真的能安分的做個家庭主婦.
結果證明, 我不是一個好的家庭主婦, 卻是一個懂的駕馭老公的好太太.
或許, 在我人生的旅途上, 到現在才瞭解如何做一個好太太為時已晚.
但是這幾年來的沉澱, 體悟, 揣摩, 終於證實了某些可行性.

不過, 我們女人也必須記得, 當男人變心的時候, 不論什麼招數都沒用的.
所以, 我們一定要愛自己, 隨時把自己打扮的乾淨漂亮, 讓屋子清新舒爽. 充實認真的過每一天.
一個可愛的女人, 一定有人愛的.
對於可惡的男人, 真的不要把他們放在眼裡. 妳越在意他, 他就越目中無人.

就這樣吧.
我下個月初就回台灣, 老公也要還給妳了.
希望妳能夠記取最近幾個月的教訓, 懂的 “說好話, 好好說話”的道理.
也能學習一點女性溫柔撒嬌的功夫, 好好照顧妳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
我們都是年華老去的女人, 經不起婚姻的挫敗, 也無力再站起來了.
妳說妳想改,卻不知道能不能做到.
我知道很困難, 卻只能跟妳說….加油.

女人最終還是心疼女人的.




P.S. 我讓妳老公裝修他的新房子並過戶給我. 他高興得不得了,等著我再來跟他共度餘生. 希望妳不會讓這一切成真


Tina


(註:本文摘自D網..作者Tina31832)


 


<華阿姨回應一>


Tina,你這篇文章寫得真好,我一面看一面嘴角泛起微笑...
最愛你回應時那句話"我是王太太..也是那情婦"。
說說我的感想,我覺得自己比較像文章裡的主角---情婦,然而我卻是人家的妻子,所以我想像自己是個情婦型的妻子?

不,我做不出那情婦的嬌蠻,只是溫柔體貼撒嬌那部份很符合我本性。
男人其實也是很好騙,像我就是騙吃(做最好吃的菜)、騙色(每天隨時隨地都是清新美麗)、騙錢(他都乖乖把錢主動入我帳戶)...還給他生了兩個聰明活潑會讀書的孩子,因此..他依賴我給他的情感一分鐘都離不得,所以我說自己比較像那個情人卻又是妻的身分。

很謝謝你愛的分享..。


<王太太的回函>


Tina, 妳好,
我不明白妳是怎麼勾搭上我老公的.
在妳未出現之前, 我老公是一個標準的丈夫. 工作認真, 對家庭負責, 孝順父母.
而妳所謂的兩情相悅已經嚴重觸犯了我的權利.
無論是感情上, 或是法律上, 妳都已經侵犯了我.

這11年來, 我與他胼手胝足建立美滿的家庭.
當年他身無家產, 只帶了999朵玫瑰來到我的面前, 請求我與他交往.
他用玫瑰鋪成花床, 用溫柔綴滿生活, 努力上進為我築起堅固的城堡.
日子有點辛苦, 我們緊緊依靠, 分享著牽手走過的路途
他說我們是連體嬰, 永遠沒有人可以將我們分割.

我攒起他賺的每一分錢, 買房子車子.
他徹夜為新家畫設計圖, 用我的夢作藍圖, 用他的愛為結構.
為了回應他的愛, 我用心祈禱, 生了一個跟他長得一模一樣的兒子.

或許妳不知道帶一個小孩有多辛苦.
初生時屎屎尿尿, 長大點要啟蒙, 入學後要接送, 下課要督導功課.
從大清早準備早餐, 家裡打掃, 衣服燙洗, 買菜做飯, 整天沒有休息的時候.
對了, 妳稱讚過我老公的襯衫西褲都很筆挺. 那是我領口袖口一件件慢慢燙的.
沒辦法, 沒燙過的衣服他不穿, 就連內褲襪子都要我幫他燙過.

我公公婆婆年紀大了, 這兩年我們把他們接過來一起住.
老人家的事情可多了.
我公公身體不好, 三天兩頭就要帶著他找醫生. 除了固定的醫生, 他誰都不給看. 回家還要哄他吃藥. 有時我忙過頭, 慢了半小時給他吃藥, 他就到處說我這個做媳婦的不關心他. 有幾次還聽他背著我跟我小姑說, 我想害死他不給他吃藥.
我婆婆就更難伺候了. 吃素的鍋子, 鏟子, 碟子, 樣樣要分開. 我差不多都分開做菜的, 只差沒另外再蓋一間廚房專門為她做菜, 她卻說我用錯油, 下錯配料, 當場就吐在餐桌上. 害得我兒子也跟著吐得滿地都是.


哪知道我公公婆婆還要在我老公耳邊數落我的不是.
每個晚上老的嘮叨, 小的叫, 我像個陀螺團團轉, 他竟躲到書房上網去了.
這是我們共同的家庭, 不是我一個人要承擔.


妳以為他愛上妳了.
他不過是想找個安靜的地方, 避開家裡老老小小.
你以為妳煮的菜好吃嗎? 他根本吃不慣妳那要鹹不淡的口味.
不好意思, 有一天他餓呼呼的叫著幾天沒吃到像樣的晚餐, 不小心溜口說妳做的菜真難下嚥.

我想妳也別再作夢了.
昨晚他洗過澡後直呼浴室好乾淨, 好舒爽.
他今天早上出門時候還跟我說, 我們的被子有著太陽清新的味道, 睡起來特別香.
他是被我伺候慣的老爺, 不知道馬桶也是要洗的, 床單也要時常換的.



不過呢, 如果你想要留住這個男人也沒所謂.
這種見異思遷, 有了新歡忘了過去的男人, 說實在的也沒什麼好留戀.
餓了才回來找我, 睡不好才回來上自己的床.
他身無分文我就跟著他. 今天小有成績就把過去的情意拋到一邊去.
也不想想是誰讓他這樣無後顧之憂的在外面風流.

拜託妳別把他還給我, 順便把那兩個老的也一起接過去.
畢竟他是一個孝順的兒子, 妳也該愛烏及屋.


我們現在住的房子在我的名下.
他那輛馬自達也是我的名子.
至於現金, 當然全部在我的存摺裡. 我說過了, 他是一好丈夫, 每個月的薪水有五分之四是給我家用的.
很不巧的, 我們簽過夫妻財產分開協議. 當初他做生意, 為了給我保障, 就這樣自願簽的. 雖然最後生意沒了, 這份協議卻還在.

Tina, 我老公把我們生活上的俏皮話當一回事說給妳聽, 甚至汙衊了我的言行. 妳的存在無疑的讓我們的生活亂了秩序, 卻也給我機會告別地球式的生活.
感謝妳來信相勸. 那些話留著妳以後慢慢受用吧!


P.S.不好意思告訴妳, 那間新房子是我名下的財產.


(原文:Tina)


 


<華阿姨回二>


哈哈..過幾小時沉澱深思熟慮後,好文章又出籠了
這才是我想像中的"妻子",忙碌、能幹、尖銳...
她給得意的情婦重重一擊!!

你妖嬌你得意..你得到是空虛的算不得真愛
我,跟你可不一樣,11年的苦心經營
到這時候連"他"..我都可以不要,無情的孬種男人送給你吧!!

在我王太太心中家必須是幸福和完整
經營一個家可不是挪挪鼻子就神仙般出現
如今,孩子乖巧,錢財都在我手中,老公已經是家裡的陪襯物
如果他還愛家,他可以得到美好的一切
如果他眷念你這個愛好虛榮貪圖榮華富貴的野女人
那就去吧~

我會給他幾天跟你"惜別"..再去享受每晚兩三次的快感
很快,我家的門鎖即將全部換過..也可能請保全
當然..律師方面我不會手軟,高額贍養費讓他喘不過氣來
你做好長期收留他的打算..否則就速速把他踢回來
讓我好好教訓他一頓~

最後..再叮嚀一次你要收留的不只他那兩個老的請全都打包過去

唉..好久沒享受清閒的日子..頗期待..
就看你的智慧囉!!




ps.Tina 以上是我補充的,怎樣? 我們理念很接近吧
回函就是要這樣辛辣..夠癮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