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


 


大家午安~

太陽出來了..找一張躺椅坐在花園裡

喝杯果汁..消除一下一早就忙於種花的疲勞


陽光照在我身上..好暖和..化疲勞為享受

你可知道

我那糟老頭在一個月前除草時

把我20幾株一整片"六月雪"全剷平..還怪我把花種在園中央

我忍著一肚子  也就了事

過了一個月  也就是前兩天  我突然發現六月雪綠綠參白的葉子都冒出泥土了

雖僅僅6-10公分高已經讓我興奮極了

立刻幫他們除掉周邊雜草

讓他們可以更自在快快長大...

昨天約莫中午..哇~~

我看到老公把那二十多株的花兒全都連根拔起

真是晴天闢地

我大叫著..老公繼續又挖又拔

口裡碎碎念: 這東西枝幹好硬  除草機都會被卡住.....  

焦急的我趕緊找一塊空出來的角落

挖鬆泥土..一株株細心的種回去~~

忙了一個多小時總算保住較完整的10多株

忙完也累到不行..

今早繼續澆水整理一番  

它們又快樂的躺在陽光下

嗯..滿足的心讓我又自我感動起來

貼一張原來的模樣..




 


 


10月30日



大家周四早安安喔~

對我來說又是一個幸福的日子開始

氣候好心情好...

清早在點燃清香時還心裡還低低哼著歌

一面對觀音菩襪趕緊收心..嚴肅虔誠的拜上三拜

感謝我敬愛的神明給我平安快樂的日子!!



澆完後花園輪到前庭院的花

感覺對面的迪迪好像還沒上學..嗯..七點半了咩

澆完水出外面拿報紙

門鈴就在信箱旁..當時很想按他家門鈴給他來個morning call....

沒行動  來到他家車庫前七車機車都像沒動過

卻發現他家前庭花園一小攤一小攤濕濕的

莫非他們很早就送過孩子上學  小花園也澆了水?

於是..我不太安心的回屋裡繼續我的下一步驟-----吃早餐



一個人清靜的吃早餐看報是件享受的事...

無意中聽到摩托車啟動聲??

看時鐘八點二十分..看外面

喔唔~~對面家年輕爸爸神色匆忙催著兒子快上車

然後呼嘯出大門~~~

我繼續吃完早餐  然後走到門前等著

小爸爸騎車回來了

看到我一臉歉意..一直說都睡晚了

我說明天起我去拿報紙時就給你家按個門鈴 OK?

他連聲說謝

唉..他老婆可是全職家庭主婦咧

竟然也貪睡到常常讓孩子遲到  實在不應該

我會不會太多管閒事?

真的很看不慣....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