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


 


今天修理新假牙才花15分鐘

離吃中飯時間還早

我提意去逛大賣場然後在地下樓吃日本料理

在賣場我買了一雙便鞋

老公買6件四角褲褲  連同家裡的12件

快20件了吧  這下可以二星期洗一次衣服囉~


多買一份加州葡萄給兒子帶回去吃

中餐兒子買最大盒壽司  一盒500元

三人慢慢享受

老公還覺得不夠癮  又去叫一盤鮭魚生魚片

這下真是豐盛~

地下樓的冷氣很強  我有些受不了

兒子趕快去買一碗熱熱魚丸湯

湯水真的很熱..上面浮著一層油我怕怕

兒子就幫我用免洗湯匙輕輕取出幾匙油湯

我就看著他弄  養他28年第一次看他幫我弄油湯

哪天不是我弄好好的一餐讓全家吃??

現在他們長大了有妻子有女友

總算會體貼我一些  好窩心!!

愉快的午餐終於結束  沒吃完的還打包給我帶回當晚餐

沒錯,晚餐我沒煮

一盒壽司兩條起司麵包還有昨天剩的一大碗絲瓜菜湯

夠了  夫妻倆吃得好飽

這一天就是這樣溫溫馨馨隨著日落而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