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我自己走路推著菜籃車上菜市場買菜


菜市場就在我家大樓斜對面


自從搬到鄉下來住以後


能幹的他更加能幹


 


剛開始是載我到大潤發讓我大肆採購


逐漸的他開始自己買回來


買的東西大都是他喜歡的吃的菜類跟肉類


我愛吃的壽司啦、甜不辣、蝦、魚


不買!


他說那些東西他不會買


哇塞  他一句不會買我就得天天跟著他吃那些油膩膩的食物


我忍一次兩次 後來終於爆發跟他吵起來


 


吵一吵是有效但有限


說壽司太貴吃那個太奢侈、魚跟蝦偶兒買一些


由於他不會挑經常隨便買一堆回來交差


這讓我更火大甘脆叫他: 別買了!!


 


就這樣好幾年來到現在我都再跟著他吃肉類


最討厭的是蹄膀一次買倆個


倆個人可以連吃10來天


大香腸也是一次買三條一吃又是把個星期


好恨!!


巴不得再搬回都市


可是說真的 我已經習慣鄉下的空氣和慢半拍


都市的吵雜….已經難以適應。


 


不過話說回來


像我每天早餐必吃的鮮奶和方塊酥


他都會檢查冰箱  發現快沒了 就趕快去買


最近鮮奶大缺貨他會挑商家進貨時間去搶購


說來也是挺貼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