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的媽媽多尾大? 我這一尾..真的很尾大~
且看這一段....




今天週日....

週一時老爺連看幾天新聞說正在資訊週,就碎碎唸..兒子應該趁這時候幫我賣一組電腦,你們每一個人都有自己電腦就是我沒有,想要看看各類文章都...........

以前就經常呱呱叫那幾天最吵,還說兩個兒子又甚麼用。我都不吭聲..哼~

週二早上他又繼續唸,不過到了中午他改口說,我買NB好像比較實用.......買NB?!這合我意。

我才跟他說不是你兒子不幫你買電腦是我不要讓你買,組裝了電腦結果擺在三樓落灰塵,自己又不整理讓它壞,買NB可以1-3樓隨處使用...這我贊成,你想花多少錢買?

他想了想說,資訊展都在賣那一台一萬以下,我要買大台一點一萬五千元左右。

你確定喔?!....

他不是很確定免強說是,我知道他心裡在想甚麼,果然,忍不住說出來..叫小兒子買給我.....

我看看天花板,表情很不以為然,花了小兒子那麼多整牙植牙費用還好意思讓他出錢? 他想比照小兒子甚麼都幫我出買好吃好用的給我的待遇?....不會讓你得逞的,平常背後對孩子老愛碎碎唸,很煩。

我沒說話,他大概也看得出來,很小氣巴拉的說: 我自己出錢好了..都不要孩子出...

我說..你確定買NB確定在1.5萬以內厚。確定後,那天下午我發兩封email給孩子們,叫他們積極找資料這週末回來就搞定它不要拖!



昨天,週末,大兒子較早起床他是熱心的人立即上網去找資訊,比較宏碁、Toshiba等賣家規格尺和價位,近中午小兒子也回來兩兄弟討論討論,一吃過中飯就相皆找他老爸去燦坤,老爺有些...被架著走的態度。


3點多回來,大兒子去補眠小兒子進行NB整理,好讓他老爸一開機就可無線上網,我要他們三樓也裝基地台,讓老爸坐床上沒節目時也可上網.....一切切都完美OK。老爺看他們忙來忙去興奮在內心,尤其這一台還有附送背包,週四他就不必提著那個老爺子包包,堂堂皇皇背著新電腦上班去,好有面子、好跩~

15吋大NB總共花了2.3萬。

七點半孩子都打道回府,我是眼睛不好又得準備晚餐以及下午照顧好動孫孫累到不行幾乎在椅子上躺平。


室內變得很安靜...就他跟我。(我在等他開口...)

今天花了兩萬多刷卡公司都打電話來關切....嗯(我輕哼)

他突然轉向我,詫異的眼光,你是有跟孩子說甚麼..像是..我們現在手頭較鬆啦...

我搖頭說沒有..........甚麼事?

那..為什麼今天去買東西付帳時兩個人都站旁邊惦惦的(意思是沒人搶著付帳...)

我眼睛睜得大大看他.......(兒子付帳? 偶有說嗎?...)

"也好,我自己付錢,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他好像也得意起來(偶也很行不必靠孩子).....
我...暗爽在心頭...已經幫你處理到最高享受了,知足吧!

我現在是給你養沒錯,但是我的兒子就是我的兒子.....哈哈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